BCS合圖2.jpg

 

最近又開始沉迷於韓劇 

一部看完又接一部的,總覺得韓劇有致命的魔力

除了會老公一個接一個換之外

劇中女主角的美麗與穿搭也是會讓我沉迷

她們的好膚質更是讓我羨慕不已啊

只要淡淡的妝 就很美麗很仙

發現原來她們都會擦上素顏霜,韓國也是大流行素顏霜

就是擦上去可以讓妳素顏的肌膚也能嫩白透亮

老實說 我有被燒到買了來試用看看

但擦完會有一種莫名的油感及黏膩感我不太喜歡

就安慰自己可能是台灣的天氣不適合

於是就被我冰凍起來了

但其實素顏霜在日本也是很流行的~

這次總算讓我試到一款很棒,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素顏霜惹

就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 B.S.C.超導極光鑽白霜

 

CIMG0690.jpg

IMG_7063.jpg

 

先看看這超美的玫瑰金外包裝

就是讓我少女心爆發啊

在我眼中就是會變得閃亮亮

 

IMG_7066.jpg

 

這可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品質相對有保證

大家也都知道日本是很重視質感與品質的

由日本專業美容團隊 針對亞洲女性常見的肌膚問題

研發一系列快速有效的保養品

也不添加酒精.香精及對皮膚造成有害的成分

這點讓我很放心

 

CIMG0687.jpg

 

從包裝到瓶身都非常有質感

放在化妝台上也是賞心悅目

但除了外觀之外,裡面 真空按壓瓶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

 

IMG_7143.jpg

 

產品比較不容易受到污染跟氧化

保養品跟彩妝品有時候蓋子沒蓋緊,空氣就很容易跑進去

這樣其實很容易會讓產品變質而效果大打折扣

BSC設計像這樣從兩邊按壓下去

就剛好是一次使用的量 真的很棒

因為是真空設計,第一次如果壓不出來

可以拍拍左右兩側的瓶身讓裡面的霜可以集中

就可以按出來了喔

 

CIMG0720.jpg

 

也不會像一般需要自己用手或挖棒來挖

把整個瓶子用的髒髒的

那樣也比較容易會讓產品滋生細菌或是變質

真的很貼心!

 

這款 B.S.C.超導極光鑽白霜 質地是白色霜狀

以霜狀質地來說,它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CIMG0725.jpg

 

很輕易的就可以在肌膚上推勻

WOW~擦上之後 我的阿嬤手 瞬間白了好幾個色階

而且是屬於自然透亮的白

細紋也淡了好多,而且摸起來也比較滑嫩耶

而且雖然它是霜,擦完保有滋潤度但卻非常清爽不黏膩

太神奇了吧

 

IMG_7162.jpg

 

來用我的手臂塗一半 對比看看色差

是不是很明顯差很多

左邊那塊是怎麼回事 怎麼可以黑成這樣啦

太驚人了啦

 

IMG_7163.jpg

 

我們再用兩隻手來對比一下

右邊擦上鑽白霜的手看起來就是白白嫩嫩的啊

左邊的手 看起來就是蠟黃又黑的阿嬤手

 

CIMG0735.jpg

 

這麼立即有感又神奇的東西當然會好奇他的成分

原來裡面有添加了三大的美白成分

珍珠蛋白-可以改善暗沈,瞬間亮白

酒粕-淡化黑色素

光甘草定-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除了美白的成分外

還有添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等 保濕抗老的成分喔

可以說是一瓶全方位的素顏霜呀

讓妳不只亮白,保濕與抗老一起滿足耶!

 

來試在臉上給大家瞧瞧吧

 

CIMG0793.jpg

 

先將右邊臉推勻比較看看

右邊的臉整個明顯透亮了起來

 

CIMG0798.jpg

 

把臉上的暗沉與膚色不均都修飾掉

呈現自然的好氣色不會慘白

所以這罐是各種膚色都適用的

 

CIMG0804.jpg

 

臉上的細紋也會幫妳修飾掉喔

所以近看也不怕啊

拍照根本不用開美肌APP了耶

 

CIMG0807.jpg

 

這罐實在太心機了啦~

擦完後 膚質看起來變得超好

而且感覺是完全吸收到肌膚裡

不會感到黏膩,非常清爽

所以在夏天使用是沒問題的

還有微微的女神光澤感,若隱若現

超適合初次跟男友約會需要素顏的時候使用啊(笑)

 

CIMG0819.jpg

 

我自己是習慣在白天保養程序完之後使用

有時候不想上妝

擦完之後可以直接出門買菜.買東西.逛街 都不是問題

就是一個出門買東西也要美美的概念

 

CIMG0817.jpg

 

我現在都把它代替妝前乳來使用了

有時候膚況比較好的時候

甚至會擦完鑽白霜之後壓個蜜粉就出門呢

 

CIMG0681.jpg

 

在這裡要跟大家叮嚀一下

要先修飾好膚色後再上粉底 妝也比較不會髒髒的喔!

妝前打底做得好,妝也會比較持久服貼

 

 B.S.C.超導極光鑽白霜 這裡買

 B.S.C.超導極光鑽白霜 粉絲頁

 

CIMG0709.jpg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