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仙人掌合圖.jpg

 

這篇食記欠大家好久了

現在終於有時間來好好分享給大家

沉迷於韓劇的我一直都對於韓國的咖啡廳充滿憧憬

之前到韓國也都是在工作

沒有多餘的時間在當地走訪玩耍

現在終於讓我找到一間 把韓國裝潢原汁原味搬到台灣的咖啡廳了

那就是在韓國已有多間分店的

La Crescenta 月亮仙人掌.韓義式咖啡餐廳

 

CIMG9944.jpg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cracoffe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51巷48號

(位於捷運大安站與科技大樓站中間)

電話:02 2707 611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21:00

週六.日 9:00–21:00 

 

CIMG0322.jpg

 

外觀真的讓我驚呼連連

被綠意盎然的大樹包圍加上木質的元素 搭配灑落的陽光

真的好美好美 

很少能在台北市區內看到這樣被樹蔭包圍著的咖啡廳

門口招牌下也擺放著仙人掌 好可愛

 

IMG_3095.jpg

 

門口的菜單更是很有趣的做成站牌的樣子

太喜歡這樣的設計

來個逆光照 好有FU

 

IMG_3088.jpg

 

走進店內 是以工業風為主的設計

以大量金屬及灰牆的結合

 

CIMG0317.jpg

 

用木質的桌子與店內角落布置著綠色植物

剛好調和了金屬較冰冷剛硬的感覺

座位都非常的舒適寬敞

 

CIMG0319.jpg

 

櫃台後方就是製作餐點的廚房

搭配著餐廳LOGO的霓虹燈 好可愛

 

CIMG9973.jpg

 

櫃檯前有很多韓國原裝的飲料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喝喔

 

CIMG9977.jpg

 

還有我超喜歡這包裝的

簡約又可愛~還寫著FRIDAY SUNDAY

老闆說它是德國的啤酒

而且蠻好喝 受歡迎的~

 

CIMG9978.jpg

 

輕食.甜點.飲料都會在這後方開放式的廚房製作

讓你清楚的看到製作的過程

 

CIMG0324.jpg

 

挑高的巨型霓虹燈 好有氣勢阿

整個視覺空間感也很棒

在台北市中心 的確鮮少能有這樣挑高的咖啡廳

走上二樓 則是以磚牆搭配木質地板為主

大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 看著窗外的樹 

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也很舒服

而且也絕對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啊(拍照魂上身)

 

CIMG0335.jpg

CIMG0332.jpg

 

其中這裡可以往下看的位置 很像來到酒吧

跟朋友點杯飲料 吃點心聊天

挑高的視野 很有FU

 

CIMG9953.jpg

 

介紹完環境 就來看看我今天吃些什麼吧

這裡有各式飲料.手沖咖啡.早午餐.義大利麵.披薩.沙拉跟炸物

餐點選擇性其實蠻多的

有跟親切的老闆聊了一下

老闆說這裡的餐點都是獨一無二的

別間餐廳是吃不到的

把韓式跟義式料理的結合

所以吃起來會跟一般的韓式料理或義式料理不太一樣

會有層層驚喜

這點很令我期待~畢竟沒有吃過這樣的料理

 

IMG_2947.jpg

IMG_2948.jpg

 

餐具採自助式的,所以也沒有另外加收一層服務費

而且令我很驚訝的是 這裡不限時 不限時 不限時

現在台北市要找到能不限時的咖啡廳 真的少之又少阿

老闆完全是佛心來著阿

 

CIMG9974.jpg

 

點完餐大概15分鐘不到 餐點就上桌了耶

這出餐的速度也令我驚艷

因為通常餐點多元性的餐廳 出餐都會比較慢些

但在這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IMG_3072.jpg

 

登愣~是不是好澎派的一桌呀

原諒我這個貪心的吃貨每個類別都選了一道

因為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

 

CIMG9968.jpg

 

韓式科布沙拉 $290

這可是店內人氣招牌沙拉

裏頭有生菜、雞胸肉、培根、番茄、橄欖、巧達起司、水煮蛋、麵包丁等食材

可以說是份量十足的一道沙拉

我認為應該可以3-4人一起分食 

要先將食材與玉米芥末醬拌勻後再食用

吃起來非常清爽 也吃的到很多蔬菜

非常適合夏天與解膩

 

IMG_3027.jpg

 

炸蝦番茄披薩 $370

我認為這是道吃起來蠻清爽的披薩

跟一般印象中很多料的披薩不同

薄餅皮搭上恰到好處的起司 把上頭的主角 大炸蝦 襯托得很好

外衣炸的酥脆 裡頭的蝦子也是又脆又鮮 

搭著芝麻葉一起吃 完全不會膩口呀

 

IMG_3024.jpg

 

這個蝦子可不是一般的小小蝦仁噢

一隻就占了一片披薩不少空間

如果跟我一樣是蝦控的 完全是必點噢

 

IMG_3021.jpg

CIMG9958.jpg

 

韓義式年糕 $320

這道是最令我好奇的一道

因為看起來就是義大利麵的樣子

但卻是用年糕代替麵條

能把韓式年糕與義式醬汁做結合會是怎麼樣的味道呢

原來醬汁是用韓式辣醬與奶油白醬調成的粉紅醬

有著韓式辣醬的辣也保有義式奶油白醬的香

吃起來非常的特別

 

IMG_3036.jpg

 

附上的麵包 沾著醬汁吃 非常搭耶

而旁邊一片一片的可不是薯條

是炸魚板耶~炸的酥脆 很唰嘴

而Q彈的年糕 一定要沾滿醬汁吃,非常夠味

不過這道就算是有點辣了

儘管老闆說辣度已經比在韓國降了好幾倍

但我自己平常吃小辣  還是覺得有點辣

但韓式辣醬剛好中和了奶油的膩

吃完一整盤沒問題耶

不然我之前都沒辦法點奶油白醬的義大利麵

總是吃兩口就膩了

 

IMG_3097.jpg

 

法式卜派先生 $270

這道的名字太可愛了

也是店內的人氣超牌餐點喲

用兩片厚片土司 淋上水煮菠菜混合特製奶油醬

中間夾著莫札里拉起司與新鮮火腿

有點像法式吐司的做法

吃起來甜香甜香的

 

IMG_3057.jpg

 

夾在中間的起司與火腿與醬汁非常搭

奶油的香味非常濃郁

喜歡奶油醬的朋友會很愛這道

但不得不說這道也是吃了會很飽的一道

兩大片的厚片土司其實是蠻扎實的

 

IMG_3086.jpg

 

手搖冰拿鐵 $160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咖啡用高腳酒杯裝耶

好美噢~~

立刻拿到 霓虹燈前拍一張

 

IMG_3054.jpg

 

問了老闆為什麼叫手搖冰拿鐵

原來是用調酒的方式去搖出他的咖啡香

然後杯口邊緣有抹上糖

這樣在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咖啡跟糖調和的味道喲

難怪得要用高腳酒杯裝了

 

IMG_3047.jpg

 

水蜜桃草莓氣泡飲 $150

夏天就是該來杯氣泡飲呀

水蜜桃與草莓的結合就是少女必點的

看看這杯的顏色 是不是很夢幻

酸酸甜甜的戀愛好滋味

 

IMG_3046.jpg

 

這裡很推薦情侶約會 閨蜜們一起來吃美食 拍拍美照

也很適合下午來這裡看著書吃美食

看看窗外灑落的陽光 多愜意呀

以上就是吃貨艾波的試吃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瞜~~

 

CIMG9939.jpg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