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莞媄合圖.jpg

 

 

這次曾莞婷研發的萃莞媄卡瓦植萃舒緩保濕系列

 

CIMG0388.jpg

 

在「金家好媳婦」裡也有看到這系列的身影

可是女神 曾莞婷 所親自研發的喔

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好美好有氣質

膚質也很細緻透亮~好羨慕呀

總想著 跟她用一樣的保養品 也會跟她一樣漂亮吧?!哈哈

更何況這系列的包裝 完全是女神風範來著

 

IMG_4932.jpg

 

氣質淡藍色瓶身搭配白底與藍色的葉子外盒,真的美慘了!

說什麼也一定要一整組來試試啊

但我也不是只有外貌協會啦

這系列可是針對敏感肌所設計的

只要看到這幾個字我眼睛就會發亮

因為敏感肌實在很挑保養品阿

對於裡面的成分要特別講究

全系列商品 無酒精 無香精 無色料 無動物實驗 無動物成分

讓我更放心了

我先試用了一陣子,真心覺得太驚艷的好用

不放火推薦給大家不行!

我自己使用順序是

舒緩化妝水舒緩精華舒緩水凝晶保濕舒緩霜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120ml

 

IMG_4939.jpg

 

 

這罐化妝水可是業界首創油水分層 多效舒緩的化妝水

滋潤+舒緩 一瓶搞定

而且它還有一個小封號是 卡瓦神仙水

是不是聽起來就覺得很威

獨特的是用 30%油+70%水 來達到100%的修護力

 

IMG_7164.jpg

 

這點很令我驚豔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晃一下

讓油水充分混合

用起來比一般的化妝水來的滋潤,但卻很好吸收不黏膩

而且超級細緻的噴霧頭,噴起來可以讓化妝水非常均勻的在肌膚上

 

IMG_5499.jpg

CIMG0244.jpg

 

裡面厲害的卡瓦是來自水質零污染的南太平洋群島

有舒緩安撫肌膚的優點,所以對於敏弱肌是很好的成分

紅藜麥 來強化保水機制與延緩肌膚老化

金縷梅與柳蘭萃取來舒緩肌膚,改善肌膚出油問題

庫拉索蘆薈葉汁-緊緻肌膚

我有時候膚況比較差,有泛紅或是太暗沉

又要出席活動時,上妝前會用來濕敷急救喔

 

IMG_7375.jpg

CIMG0538.jpg

CIMG0550.jpg

 

只要敷個3-5分鐘

肌膚會立即有感的透亮喲

 

CIMG0560.jpg

 

當天妝感更服貼持久喔

 

CIMG0390.jpg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精華 30ml

 

舒緩精華01.jpg

IMG_5517.jpg

 

是屬於比較水感的精華質地

非常的清爽好吸收

 

舒緩精華.jpg

 

CIMG0252.jpg

 

這罐精華厲害的成分多了燕麥有撫平細紋及舒緩肌膚泛紅的作用

除了玻尿酸外還多添加了普魯蘭多醣 具有500倍的吸水能力 

可是大大的提升了肌膚的保水力呀

肌膚補滿水,自然看起來就會健康又Q彈

 

CIMG0261.jpg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水凝晶100ml

 

IMG_4938.jpg

IMG_4944.jpg

 

是比剛剛的精華再濃稠一些的凝霜質地

推開也是非常清爽好吸收的

 

水凝晶.jpg

 

裡面的成分多了專櫃等級的 南極冰河醣蛋白 擁有強大的鎖水保濕能力

幫我們全天候把肌膚的水分鎖得好好的

畢竟夏天很常會待在冷氣房內,最怕肌膚會乾巴巴的

另外還有添加薄荷精油 擦起來會有微涼感

能舒緩鎮定泛紅的不適感

所以在夏天曬後也很適合拿來敷著用喲

我自己平常會在白天的時候當作乳液 薄擦一層

 

CIMG0279.jpg

 

擦完肌膚的Q彈跟光澤真的立即有感

而且非常的清爽舒服

完全不會有一般凝膠擦後的黏膩感

 

CIMG0284.jpg

 

如果有時候肌膚不是那麼好.特別乾燥或是泛紅的話

也很推薦在上妝前敷上一層(用量就是比平常薄擦再多一些些)

 

水凝晶02.jpg

 

當急救凍膜使用

但不需要洗掉喲~敷個大約5分鐘後按摩至吸收即可

會發現乾燥.泛紅的狀況改善很多喲

另外這罐水凝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用法

就是可以加入粉底一起調和使用

 

混粉底.jpg

 

可以讓底妝更服貼、更持久

這點我覺得很厲害呀

夏天可真的不能少了這罐水凝晶!

 

CIMG0403.jpg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霜 50ml

 

舒緩霜.jpg

IMG_4942.jpg

舒緩霜02.jpg

 

屬於白色乳霜質地

但是非常好推勻吸收也不黏膩

 

CIMG0299.jpg

 

而且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擦完全臉

 

CIMG0302.jpg

 

這罐舒緩霜除了跟舒緩精華擁有相同的保濕.舒緩成分外

裡面的 尿囊素 可以舒緩肌膚,並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喔

 

CIMG0306.jpg

 

將肌膚的水份保護的好好的

肌膚充滿水份,看起來也自然Q彈透亮了

 

CIMG0311.jpg

 

也不需要擔心乳霜質地會不適合白天擦

這罐完全是清爽好吸收

而且舒緩精華與這罐舒緩保濕霜裡頭都有添加薰衣草佛手柑精油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令人放鬆

我非常喜歡

 

IMG_5521.jpg

 

整個系列這陣子試用下來

幫我改善了容易泛紅的敏感肌膚

也舒緩了夏天日曬後,肌膚的不適

以及幫缺水乾巴巴的肌膚補滿水

讓我上妝後也比較不容易脫妝了

這系列真的太深得我心了啦

如果跟我一樣身為敏弱肌的妳,一定要試用看看

萃莞媄APP 
萃莞媄FB粉絲團 

 

CIMG0384.jpg

 

感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體驗分享噢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