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蓮合圖.jpg

 

身為面膜控的我,在炎熱的夏天當然也要有專屬的面膜

我可以說是幾乎每天都要敷面膜.眼膜的人

畢竟現在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太多了

不好好認真的保養那可不行噢

而且敷面膜就像是幫臉部肌膚做SPA一樣療癒

 

CIMG0646.jpg

 

收到 ROYAL LOTUS 皇家蓮面膜邀約試用時

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原來這品牌有一個很令人感動的故事

創辦人投入花卉產業已經有30年的經歷

而他的女兒,從小就跟在他身後學種花、養花,以及懂花

因此深愛花卉的兩人,一直希望能把花的美好與價值

用更貼近生活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透過研究蓮花所萃取出來的成分,具有非常顯著的美顏效果

希望結合彼此對花卉與保養的專業

為每個追求美麗的女性,帶來更多耀眼與自信

並且與台灣花農契約合作

擁有健康的植物,才能萃取出優質的保養成分

從植物的來源、成分調配、不靠化學藥劑的技術萃取

以及最後的消毒包裝,都是嚴格監督,一步一步用心完成的

而且全程都是台灣製造 MIT

這點讓我非常放心!

支持台灣的花農也是必須的(握拳)

 

IMG_7183.jpg

 

外盒包裝都是以蓮花的圖樣為主軸

蓮花就是給我一種清新不脫俗的印象

所以敷完應該會變成仙女?! (笑)

藍色的是主打保濕功效

金色的則是主打緊致功效

打開裡面都是滿滿的精華

 

IMG_7100.jpg

 

也有一張珍珠膜方便我們攤開對準使用

 

IMG_7103.jpg

 

邊邊的剪裁很貼心,也會讓我們比較貼合臉部肌膚

 

IMG_7106.jpg

 

極為薄透的材質 讓我們敷上去能更服貼

 

IMG_7111.jpg

 

薄之外還帶有些彈性喔

方便能延展更適合每種臉型

 

IMG_7212.jpg

 

先來試用 蓮花精華保濕修護面膜 25ml (五片)

 

IMG_7191.jpg

 

整個面膜大小是非常符合與服貼的耶

 

CIMG0572.jpg

 

我整張臉不偏不倚的都包進去了

敷面膜最怕 包不住整張臉或是五官位置無法對準了

確認都貼合肌膚後,大約敷個15~20分鐘

隱約還能聞到淡淡的自然花香

而不是化學香精的香味

 

CIMG0574.jpg

 

這款主要是主打保濕修護

保濕補水可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停歇的

敷起來很清爽不黏膩也是很重要

 

CIMG0590.jpg

 

裡面的溝鹿角菜萃取液:能夠可活化代謝角質,增加肌膚緊實度,改善膚色不均

蓮花萃取液:富含豐富的醣基海藻糖,能加強保濕並帶走毛孔髒污

修護肌膚為肌膚補充水分與活力

保水能力可不輸玻尿酸喔!

在撕下面膜後把臉上的精華按摩到吸收為止

 

CIMG0595.jpg

 

會發現肌膚整個補滿水份 健康的透亮

而且清爽的感覺非常舒服

很適合夏天敷耶

有時候夏天的肌膚經過一整天的日曬攻擊

回家真的是要好好敷上一片面膜來保養

 

CIMG0600.jpg

CIMG0603.jpg

 

我最近如果太勞累 遇到膚況比較差的時候

上妝前也會敷一片

除了比較好上妝之外,妝也會比較服貼喲

 

CIMG0605.jpg

 

這款是屬於白天上妝前跟晚上都可以敷的面膜

 

CIMG0652.jpg

 

再來是 蓮萃多效逆齡緊致面膜 25ml (五片)

 

IMG_7207.jpg

 

光看這個包裝有沒有覺得很奢華貴氣

這款面膜主要是亮白肌膚與延緩老化

這對於已進入輕熟齡肌膚的我超重要的啊

舉凡看到包裝寫到緊致.逆齡 等等字樣 就先買了再說

 

CIMG0745.jpg

CIMG0744.jpg

 

這款敷起來有比上一款滋潤一些些

我覺得比較適合晚上來敷或是當作急救面膜

(但如果是乾性肌膚 白天敷也是可以的啦)

 

CIMG0751.jpg

 

裡面除了有剛剛介紹蓮花萃取液之外

還含有 有機藻 可以保濕滋潤肌膚及抗氧化

以及 吟釀 是由製造日本酒過程中發酵而來的麴,含豐富的活性酵母

有助於亮白肌膚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CIMG0630.jpg

 

別小看這三種珍貴的成分喲~

搭在一起可以改善女人最在意---暗沉的肌膚

有助於延緩老化並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喔

 

CIMG0632.jpg

IMG_7127.jpg

 

這款雖然比較滋潤,但也不會有黏膩感喔

真心給他五個 👍

我最怕敷完之後會很黏膩的面膜

敷完之後肌膚均勻透亮又Q彈

看起來自然就年輕亮白嘍

 

CIMG0609.jpg

 

 

對了!這裡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充分利用面膜的小撇步 

通常敷完15-20分鐘後面膜並不會全乾

為了不浪費上面滿滿珍貴的精華 (勤儉持家)

我都會再把撕下來的面膜對折敷在脖子上

有常看我保養文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也很注重脖子的保養

 

CIMG0757.jpg

 

或是敷在膝蓋上

最容易暗沉的地方

完全充分利用面膜到極致 是不是hen棒呀

 

CIMG0761.jpg

 

一張面膜全身都有受惠到~

是不是很划算~~哈哈

敷到一片好面膜會為你的保養加很多分的喲

我要再去手刀囤貨了~~

 

皇家蓮面膜全省康是美均有販售

皇家蓮官方粉絲團點這

 

CIMG0659.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試用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收看

IMG_7122.jpg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