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絲襪合圖.jpg

 

夏天到了,就是會穿各種短褲.短裙.洋裝呀

尤其像我的腿是很怕悶熱的

在夏天根本穿不住長褲的,更別說再穿上絲襪了

 

IMG_3643.jpg

IMG_0983.jpg

 

很多粉絲都會私訊問我怎麼保養雙腿的

除了平常每天洗完澡會按摩擦上乳液之外

出門還會噴上 CAST'EE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升級版

 

IMG_4459.jpg

 

讓雙腿的膚色更加均勻與嫩白

因為每次出門我的腿總是會忘了補防曬

導致我的腿曬黑的有點不太均勻,也都比臉跟手黑很多

腿上也是有一些小疤痕什麼的

露出腿來就會不太好看

也不可能整雙腿都上粉底或遮瑕膏

所以CAST'EE的美足潤色隱形絲襪真的是完全解救我呀

噴霧的設計 大面積噴灑毫不費力

 

IMG_4463.jpg

 

使用前先上下搖一搖

然後距離大約20公分均勻噴灑後再用手推勻

 

CIMG0185.jpg

CIMG0179.jpg

 

水潤清爽的質地很好推勻

推勻後也很快服貼在肌膚上

顏色也是非常的自然透亮

 

CIMG0489.jpg

 

不會噴上去很慘白的那種

來看看我的左右比對

 

CIMG0190.jpg

 

左邊沒噴看起來就是很黑又暗沉

右邊噴完呈現自然亮白感

大概有白了兩個色階吧

而且是完全不黏膩,不會有厚重粉感

也不太會掉色,不用擔心會沾染在衣物上

我用了衛生紙測試,完全沒有沾染耶

可以說是完全隱型感的心機神器啊

 

不沾染.jpg

 

再來噴上腿的對比給大家看

 

CIMG0174.jpg

 

是不是有噴的右邊整個亮白了許多

比較起來左邊的腿看起來超有事的啊,黑又膚色不均勻

尤其是容易暗沉的膝蓋絕對不能大意,一定要特別加強一下噢

讓腿的膚色比較均勻,看起來就美多了呀

 

CIMG0071.jpg

 

當然除了手.腿之外,肩膀.背都可以噴喲

 

CIMG0063.jpg

 

像我出席活動有時候穿洋裝會露到背跟肩膀我也都會噴一下

 

IMG_2603.jpg

 

總不能臉上的妝美美的

但是其他的肌膚暗沉又不均勻吧

拍照起來就會不美了啊

CAST'EE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升級版除了遮瑕之外

裡面還有添加保養成份喔

 

CIMG0074.jpg

 

高濃度的傳明酸讓肌膚更加亮白

以及膠原蛋白讓肌膚更水嫩 

有分自然膚色珠光膚色

 

IMG_4574.jpg

 

珠光膚色噴起來不是有亮粉的珠光

而是很細緻的珠光,會比自然膚色再亮白一些些

 

珠光特寫01.jpg

 

左邊噴上珠光膚色,右手噴上自然膚色給大家看

差距其實只有一些些

喜歡亮白一點的可以選擇珠光膚色

 

CIMG0486.jpg

 

我平常出門的話就會噴自然膚色的

 

IMG_4177.jpg

 

如果是要出席活動我就會選擇噴上珠光的

大家也不需要擔心會很難卸除

只需要用一般沐浴乳清潔就能洗掉了

而且輕巧的罐裝攜帶出門很方便

CIMG0031.jpg

出門在外隨時都能補噴美美的

 

IMG_4956.jpg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我美腿的小秘密啦

有了美足潤色隱形絲襪,夏天就一起露出美美的腿兒來吧

CAST'EE 美足潤色隱形絲襪點這裡

 

CIMG0201.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記得推薦給身邊的姐妹吧

感謝收看喲~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