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蚊合圖.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到戶外

只要有蚊子的地方 就會化身人體捕蚊燈

被蚊子追著跑  叮得滿頭包 還滿手滿腳紅豆冰

真的很令人困擾耶~~

更別說夏天是蚊子大軍的季節阿

這麼悶熱的天氣我可穿不住長褲長袖

所以我包包一定都會準備著防蚊液

市售的防蚊液我也幾乎都用過一輪了

發現每一款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小缺點

有些天然精油的使用上會有黏膩油感

有些是乳液式的 在戶外要使用會沾手沒那麼方便

有些噴霧噴起來 根本就是水柱 沒辦法噴的很均勻

或是味道非常刺鼻 深怕別人不知道你噴了防蚊液一樣

但使用到這款 C2C草本防蚊噴霧 實在令我驚豔呀

 

IMG_6178.jpg

 

外觀包裝做得非常有質感 不說還以為是什麼保養噴霧呢

清爽的綠色搭配白色 很清新 

跟一般市售的防蚊液很不一樣耶

他成分是使用五大草本防蚊植物精油 天竺葵.香茅.薰衣草.茶樹.尤加利

所調配的黃金防蚊比例

除了能防一般蚊子也能防小黑蚊喔

 

CIMG0113.jpg

 

也不含化學敵避成分 是非常溫和的

產品也都通過SGS檢驗合格

所以不管大人 小朋友 都能安心使用

再來就是令我讚賞不已的 無油感微分子噴霧技術

 

IMG_6181.jpg

 

透過獨特的高壓噴頭噴出之後非常細緻

可以將防蚊液大面積均勻的覆蓋在肌膚上

不需要噴了之後還要用手推勻

也非常的清爽 不黏膩 大推

 

IMG_6197.jpg

 

而且噴頭360度無死角,還可以倒著噴真的深得我心

外出就怕背後.腿後的肌膚沒噴到 

也是最容易被蚊子攻擊的地方啊

 

CIMG0127.jpg

 

全身都能自己輕鬆噴完 實在太棒了!

 

CIMG0119.jpg

CIMG0123.jpg

 

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 這款防蚊液由於是用植物精油方式驅蚊 

所以會隨著肌膚的汗水 而慢慢減低防蚊效果

建議視每個人流汗的程度 來補噴喔

我大概都是 3個小時會補噴一次!

 

CIMG0131.jpg

 

而我家可愛的姪子 姪女們 也跟我一樣很怕蚊子

每次出去玩都看他們滿手滿腳紅豆冰的回來 很心疼呀

 

CIMG0086.jpg

 

所以外出我也幫他們一起噴上

讓他們可以更安心的玩耍

 

CIMG0095.jpg

 

小朋友其實都很怕防蚊液 刺鼻的味道 及黏膩的觸感

往往都會拒噴阿 (媽媽們頻點頭)

但這次我幫他們噴上  除了清爽不黏膩外

 

IMG_4846.jpg

 

味道也非常天然不刺鼻

他們很喜歡耶~~說噴上去之後沒有臭臭黏黏的

 

CIMG0111.jpg

 

外出整個上午也都沒有被蚊子叮

看我家姪女多喜歡 抱著這罐不放哈哈

 

CIMG0109.jpg

 

我大嫂還說終於找到一罐 小孩喜歡的防蚊液了

不用出門玩還要擔心小孩被蚊子攻擊

推薦給跟我們一樣很怕蚊子的你們吧

 Check2check 草本防蚊噴霧點這裡

 

CIMG0099.jpg

 

IMG_5068.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感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