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樹保養合圖2.jpg

夏天已經來臨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一種困擾

明明在家化了美美的妝

出門不到一個小時 就已經油光滿面 外加大脫妝的窘境

這樣是要怎麼約會拍美美啦~

我自己的肌膚在夏天是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長痘痘

每次泛油光.脫妝都會先從這裡開始

然後戴墨鏡就會一直滑呀滑的~很困擾耶

於是我就開始尋找好用的控油產品

終於被我試用到了 Dr.Douxi 朵璽茶樹控油保養系列

IMG_2320.jpg

在夏日要不脫妝 首先當然是要把肌膚保養做好呀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夏天保養的步驟吧

杏仁酸化妝水

IMG_9827.jpg

聽到杏仁酸先別緊張

這罐是低刺激性很溫和的獨家配方,任何膚質都適用的

早上晚上都可以使用

杏仁酸與肌膚的親和力極佳,是可以很容易滲透到肌膚角質層

幫助代謝粉刺.老廢角質並清潔毛孔

畢竟夏天的肌膚毛孔比較容易會有油脂的堆積

也可以改善肌膚粗造的問題

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會變得透亮有光澤喔

我會倒在化妝棉上,先在臉上輕拍後再輕輕擦拭

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化妝水.jpg

裡面除了杏仁酸之外

還添加了海藻萃取液來促進肌膚代謝

含有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深層活化調理膚質,提升肌膚的保水能力

紅酒多酚還可以抗氧化幫助恢復肌膚的光澤喲!
 
CIMG9565.jpg
肌膚會有自然的透亮感~也變得比較平滑柔嫩!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呀~

化妝水02.jpg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

IMG_9828.jpg

這款精華液只要你會出油.會長粉刺.痘痘都非常適用喲

主要是強效的控油~並且暢通毛孔,讓痘痘粉刺乖乖的

抑制油脂分泌,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以及改善粉刺痘痘問題

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厲害的成分吧

義大利蠟菊萃取物:具有抗氧化的功效

茶樹葉油:主要是對抗痘痘,對皮膚具有極佳的凈化效果

黃檗萃取:舒緩保濕 

維他命 B3 衍生物:減少皮膚的色素沈澱、抑制出油並改善毛孔粗大

積雪草萃取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可促進組織再生的能力

IMG_9837.jpg

是採用玻璃瓶滴管設計

我非常喜歡這種設計,每次都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完全不會浪費

CIMG9549.jpg

我自己是只有T字部位偏油,所以我會取大約2~3滴的用量

從額頭到鼻子最後是下巴輕輕的按摩吸收

有冒痘痘的時候可以拿棉花棒加強在痘痘上面

但如果全臉肌膚為油性的朋友可以全臉使用喔

茶樹精華步驟.jpg

有非常濃郁的茶樹香氣,我自己是蠻愛這一味的

這味道就是給人一種很乾淨清新的感覺耶!

自己使用了一段時間下來發現鼻頭的粉刺與毛孔有變少些了

而且像是額頭容易長小顆粒粉刺處也較平滑了~

CIMG9570.jpg

CIMG9602.jpg

在擦完這兩款控油的產品後

接著就擦上自己習慣的乳液或乳霜就完成我在夏季的保養摟!

我自己還做了一個小測試

就是左半邊臉擦了控油淨化凝露,右半邊不擦

然後一早出門到下午的出油量比較

發現沒擦的那邊有明顯油光跟脫妝

泛油光.jpg

拿吸油面紙一吸~~超油的呀

泛油光2.jpg

有擦的另外一邊則是沒什麼出油耶

不出油.jpg

看來我夏天要好好的囤貨這罐了啦~~

做好保養後接下來就是在夏天很重要的防曬隔離了

如果有長痘痘的話更是令人困擾該怎麼遮瑕

畢竟已經在發炎的痘痘又使用了一堆厚重的彩妝去遮

可能會讓痘痘更加惡化喔

嘿嘿~別擔心 !Dr.Douxi很貼心的為痘痘肌著想

出了一個遮痘痘專用的遮瑕霜

茶樹遮瑕調理霜

遮瑕 抗痘 控油 一次滿足

這款建議於有痘痘的地方局部使用就好

IMG_9833.jpg

無添加酒精與香料所以不會再次刺激你的痘痘

裡面也是含了茶樹葉油與多種控油與舒緩的成分

讓我們在遮痘痘的同時也在舒緩修復痘痘呀

擠出來是偏粉橘色調也有濃濃的茶樹味

遮瑕.jpg

前陣子下巴剛好長了痘痘很需要遮啊

使用前01.jpg

我會在底妝前就先使用於痘痘的部位

遮完之後在上底妝

下巴的痘痘幾乎完全不著痕跡了呀

CIMG9684.jpg

CIMG9668.jpg

有了遮瑕後當然也別忘了防曬隔離底妝啊

Dr.Douxi出了這兩款防曬隔離我覺得真心好用

都具備長效控油潤色效果

而且是採用物理性防曬加上植萃保養成分真是深得我心

讓妳隔離紫外線與髒空氣的同時還能保養肌膚喲

IMG_2352.jpg

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35

一般日常 長時間在室內時使用

IMG_2357.jpg

這款由於防曬係數比較沒這麼高

所以推薦是一般日常上班上課時使用

即使在室內也是要做好防曬隔離呀

這款屬於比較輕透自然的潤色

延展性非常好

很快的就可以在肌膚上推勻貼合膚色

隔離綠.jpg

隔離霜質地.jpg

質地延展性非常好耶~

先試半邊臉給大家看

左邊沒擦的明顯氣色很差

右邊有擦的,是不是均勻了膚色,變得很自然的好氣色

隔離霜比較2.jpg

 

CIMG9883.jpg

但由於他是屬於清透的防曬隔離霜

所以遮瑕度比較沒這麼好

我很重的黑眼圈沒能完全修飾

建議可以自行再用遮蝦膏修飾黑眼圈或是斑點的部分喔!

我在夏天很喜歡就這樣簡單擦防曬潤色隔離霜後再壓個蜜粉就可以出門

畢竟大熱天的還要頂著厚重妝容實在太不舒服啦

CIMG9924.jpg

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48

需要外勤.長時間於戶外使用

IMG_2359.jpg

這款防曬係數較高所以延展性沒有上面那款好

但也是很好推勻,屬於很自然清透的潤色

隔離紫.jpg

質地也很清爽 用在臉上不會悶悶的

有時候用到高防曬係數的隔離霜都會很難推或是悶悶的

但這款不會耶,潤色效果也很自然

CIMG9918.jpg

如果要在戶外工作或是出去玩都會選擇擦這款

在外面一整天下來都不太會脫妝與出油~

在夏天選擇有控油功效的保養與隔離霜可是很重要的

我的T字部位再也不會油膩膩了啊

所以夏日控油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呀~

CIMG9909.jpg

這就是我在夏日不脫妝的小撇步分享給大家

全省康是美藥粧店也能買得到茶樹控油系列喔

茶樹控油系列點這裡

防曬隔離系列點這裡

朵璽Dr.Douxi粉絲團 

IMG_2421.JPG

感謝大家收看摟~~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