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合圖.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近一點...

這句廣告詞 在當時是印象非常深刻的

(是不是偷偷透漏我的年代了😱)

但那時候對於抗老保養還沒有這麼感興趣

只覺得廣告中的女神 好美 皮膚好好呀!

我差不多是在25歲的時候開始

關心並使用抗老緊緻的保養品

到現在我其實已經34歲了

(驚!自己曝光實際年齡)

但還是很多人說我看起來像25.26歲

也不害怕讓大家近距離的看我的肌膚

 

DSC04530.jpg

 

我想應該就是歸功於有提早注意抗老的保養吧

女孩們!真的要好好提早對抗歲月的痕跡

才能一直保持凍齡的青春美麗阿

要向凍齡女神們看齊~

 

前陣子我有先在粉專簡單分享了

Dr.Douxi朵璽 凍齡緊顏系列

 

20200114_IMG_6471.jpg

 

好多妞兒都來敲碗想看更詳細的保養心得與步驟

嘿嘿~~我這不就來了嗎~~

這系列非常推薦給進入輕熟齡肌

以及常常需要熬夜的妞兒使用

而且全系列無酒精、色料、香精、MI/MCI防腐劑與Paraben防腐劑

所以敏弱肌及術後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保養使用順序是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 >凍齡熬夜奇蹟霜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

 

20200114_IMG_6508.jpg

 

一定很多人會問前導液是什麼?!

其實就是質地介於化妝水於精華液之間

 

IMG_7223.jpg

 

裡面添加了更多小分子的植物萃取

更能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也能幫助後面保養品的吸收

我覺得比一般化妝水來的好用喔

使用方式是在早晚洗完臉之後

取適量於手心或是化妝棉輕拍肌膚到吸收

 

DSC04430.jpg

 

DSC04450.jpg

 

感覺比一般的化妝水還要滋潤

尤其我這個乾性敏感肌

使用起來有很明顯的感受

肌膚像是喝了水般的彈潤

 

DSC04443.jpg

 

裡面添加了一個很厲害的成分

MATRIGENICS 14G 裙帶藻胞子精華

主要是改善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使肌膚充滿光澤

所以也稱它為 凍齡14G時光水

 

DSC04581.jpg

 

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原來是因為有添加了突厥蔷薇花水又稱大馬士玫瑰

是世界公認的優良玫瑰品種

富含多種維生素、及高濃度的維他命C等物質

通過高濃度蒸餾萃取

能有效舒緩肌膚也能促進肌膚更新,延緩肌膚老化

有時候我需要參加重要活動的時候

我會在需要加強的部位濕敷大約5-10分鐘

 

DSC04571.jpg

 

肌膚的潤澤感與光澤感更棒了呢!

 

DSC04446.jpg

 

上妝也更加服貼持久唷!

膚質特別乾燥的妞兒也可以在每天晚上做濕敷唷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

 

DSC04595.jpg

 

之前對於安瓶的印象 就是新娘子在用的

也有使用起來的悶感及長了粉刺痘痘的驚嚇回憶

這次提起勇氣試用了這款安瓶

完全打破了我對安瓶的印象呀

一盒裡面總共有七小瓶 每瓶1.7ml

 

20200114_IMG_6500.jpg

 

每瓶開封之後就需要在24小時內使用完

我自己是會用來當作急救 抱佛腳的保養

在隔天有重要的活動及約會

或是不小心追劇熬夜,氣色很差的時候用

我會把一瓶分成白天跟晚上使用

剛好可以用完 不浪費!

質地像是比較濃稠的精華液

透明 沒有香味

 

安瓶.jpg

 

抹開會有一種爆水感

在肌膚上是秒速的吸收 (太驚訝)

也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悶感

 

DSC04464.jpg

 

完全可以當做精華液來使用呀

而且搭配臉部充分的按摩

由內向外 由下至上的按摩推推

 

按摩步驟.jpg

 

會感覺肌膚更加的緊實水嫩

從肌底散發健康光澤

 

DSC04481.jpg

 

效果實在是太滿意了~

看了一下裡面有什麼厲害的成分

專利Bioplasma FA

聽起來好像很難

其實是來自撒哈拉沙漠柵藻精萃,又稱為小藻

會以休眠狀態在嚴苛的環境中生存

然後到適合的環境後會再重新舒醒活躍

所以對於賦活肌膚年輕狀況

並提升肌膚防禦力與鎖水力是有很大的幫助喔

加上多種小分子好吸收的胜肽交互作用

徹底為肌膚補水保濕

注入滿滿的養份 延緩肌膚老化並提亮膚色

 

DSC04476.jpg

 

非常推薦有重要約會或是新娘們

可以在一周前開始使用

 

DSC04457.jpg

 

每天一支,做密集強力保養

肌膚會非常有感的透亮與緊實唷

 

凍齡熬夜奇蹟霜

 

DSC04592.jpg

 

這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吧

之前已經是創下百萬瓶銷售的明星商品啦

主要是可以保濕、亮白、緊緻肌膚

我自己也是回購了好幾次

但卻還沒有好好的來介紹它

來來來!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20200114_IMG_6501.jpg

 

現在人生活 熬夜已經是家常便飯

但對於肌膚其實是很大的負擔

這款就很適合各種夜班族、熬夜族

壓力大而有肌膚困擾的妞兒們

使用在每日早晚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也可以在晚上睡前厚敷 當成晚安面膜使用

把肌膚的養份跟水分都牢牢鎖住

 

朵璽很貼心有附一個挖勺可以使用

可以避免手上的細菌跟水分接觸到產品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在肌膚上延展性很好

塗開之後 也非常好吸收

 

熬夜霜.jpg

 

很多人會怕使用霜類產品的油膩感

但這款不會唷

我認為是一款使用起來蠻清爽的乳霜

用了也沒有亂長粉刺痘痘

 

DSC04497.jpg

 

在臉上均勻塗開後

我也會重複剛剛擦安瓶的按摩方式

幫臉部好好按摩推推

對抗地心引力  每天按摩是很重要的呀

 

DSC04500.jpg

 

還有脖子的肌膚也不能少

這點真的是很多妞兒都會忘記的

記得要一起往上推推按摩

 

DSC04511.jpg

 

裡面多種植萃搭配九胜肽玻尿酸

補足並鎖住肌膚所需的營養與水分

並改善肌膚細紋與暗沉

這樣完整的保養按摩下來

肌膚的平滑緊實度與光澤感

都提升很多耶!!

細紋也改善很多

也完全看不出來熬夜的疲勞感

 

DSC04554.jpg

 

 

感覺直接素顏出門也很OK阿

真的不怕大家靠近看我的肌膚啦

 

抗老保養真的要提前開始準備好

才能一直凍齡呀

 

DSC04517.jpg

 

朵璽官方網站

朵璽APP

朵璽粉絲專頁

 

DSC04759.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分享的試用心得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