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莞鎂合圖.jpg

 

身為一個搞怪的敏感肌代表

對於市面上很多主打美白的保養品都不太敢亂嘗試

加上我前陣子做了皮秒雷射

更是會很仔細看保養品所含的成分

才能安心使用

之前就有使用過女神 曾莞婷的保養品牌 

萃莞媄 卡瓦植萃保濕系列

保濕效果讓我這極度乾燥的肌膚非常滿意

回購了好幾次呢

這回推出了雲莓淨白亮顏系列

叫我怎麼能不心動呢

 

B44R0173.jpg

 

包裝瓶身延續之前美美的花草圖騰

搭配溫柔女神典雅的淡粉色

實在好美 好夢幻呀

擺在梳妝台前 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女人就是這麼容易會被外包裝吸引

 

B44R0178.jpg

 

這個系列主要添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成分

雲莓籽油

在市面上的保養品比較少見到

搜尋了一下,發現是來自北芬蘭的珍貴莓子

能生長在寒冷的北極承受-40度的低溫

具有非常優秀的保濕能力

裡面也蘊含豐富的維生素E能提升肌膚彈力

維生素C來達到溫和亮白肌膚的效果

而且全系列無酒精、色料、香精與Paraben防腐劑

敏感肌跟孕婦都能安心使用唷

 

B44R0166.jpg

 

我的肌膚是屬於乾燥又敏感

只要熬夜就會顯得特別黯沉

臉頰跟鼻翼兩側為容易泛紅的肌膚

 

DSC04305.jpg

 

使用了這系列兩週下來 覺得非常滿意

決定寫個心得來給身為敏感肌又想美白的妞兒參考唷

 

使用的順序是

1.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

2.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

3.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

 

B44R0181.jpg

 

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

由於我是非常乾燥的敏感肌

所以對於化妝水的挑選是非常嚴格的

如果沒有一定保濕能力的化妝水

我使用起來會相當無感

 

B44R0132.jpg

 

這款活膚水 質地是屬於有點稠狀的透明凝露

每天早晚取適量於手心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我自己是按壓個兩下 就可以使用全臉

本來以為可能會有黏膩感

但推開後非常清爽好吸收

 

活膚水.jpg

 

很快就被肌膚吃進去了

不會黏膩之外

肌膚還多了水潤感 

原來裡面除了添加雲莓籽油

還有多種複合式植物跟水果萃取

像是 白葡萄、黑醋粟、有機紅石榴

都能有效舒緩敏感肌膚

增強肌膚含水量也促進角質更新

能擁有精華液的滋潤

卻也保持化妝水的清爽

實在是很優秀阿

 

DSC04261.jpg

 

另外分享一個我超愛用的小撇步

對於兩頰有一些膚色不均及特別乾燥的狀況

(可以針對妳想要加強的部位)

會每週大約挑兩天做濕敷十分鐘來加強一下

 

DSC04667.jpg

 

雖然這樣做有點兒傷本

但濕敷後的效果非常好~

 

DSC04313.jpg

 

肌膚感覺立即透亮了許多

為了美麗 我是在所不惜的

 

 

B44R0187.jpg

 

植萃淨白亮顏精華液

有了活膚水幫肌膚補滿水分之後

再來使用擁有高濃度有效美白成分的精華液

效果才會更加分呀

 

B44R0144.jpg

 

很喜歡這系列都是按壓式的設計

 

B44R0156.jpg

 

很方便也比較衛生

不會把瓶身 瓶口都搞得髒髒的

 

這款精華液質地也是屬於透明稠狀的

但比剛剛的活膚水稠度再高一些些

 

精華液.jpg

 

也是大約按壓兩下就可以使用全臉

在肌膚上一樣是非常好推開

也沒有黏膩感

 

 

DSC04324.jpg

 

感覺肌膚水潤度與明亮度又提升了

摸起來也更柔嫩

 

DSC04282.jpg

 

原來是裡面多添加了完美的美白配方

極致美白萃取-多種活性亮白成分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

魚子萊姆-幫助促進肌膚代謝,改善肌膚暗沈、毛孔粗大

樹莓、草莓萃取-強化美白,提升肌膚光澤度與柔嫩度

溫和的代謝肌膚,改善暗沉狀況

 

DSC04245.jpg

 

這款精華液我覺得不管是冬天夏天都可以使用

有一定程度的滋潤度卻很清爽

在夏天用起來不會有負擔

油性肌的朋友也不需要擔心唷

 

DSC04265.jpg

 

但對於乾燥肌的我

在冬季一定還要再加上乳液或是乳霜才夠力

 

B44R0184.jpg

 

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

擠出來質地比較屬於白色乳液狀

因為我平常晚上會習慣使用霜類產品

本來以為可能滋潤度會不太夠

 

B44R0137.jpg

 

水凝乳.jpg

 

但推開之後發現滋潤度意外的好耶

 

DSC04332.jpg

 

肌膚整個超透亮水嫩

持續使用下來臉頰的膚色不均與暗沉也改善很多

 

DSC04334.jpg

 

裡面除了雲莓籽油、樹莓萃取多添加了

乳酸菌萃取-更新老廢角質並改善乾燥膚質

藍莓萃取-有「抗氧化發電廠」之稱

更是花青素含量最高的水果,可提升肌膚緊實度與彈性

裡面的維生素C也可強化對抗黑色素

然後再透過歐盟有機認證的椰油醇

將肌膚的明亮度牢牢鎖住

是不是非常厲害啊

 

DSC04339.jpg

 

整個系列使用下來

肌膚是能由裡到外的自然透亮嫩白

一早起床看見自己擁有光澤明亮的好肌膚

心情就會很美好阿

 

DSC04264.jpg

 

經過我這麼搞怪的肌膚測試下來

使用過程中都沒有不適 也沒有長粉刺或是痘痘

能擁有強大保濕能力卻又能美白的保養品實在不好找阿

但這系列做到了!

 

DSC04368.jpg

 

而且又是敏感肌可以使用的

看來是需要來囤貨了啦

 

萃莞媄APP

萃莞媄FB粉絲團

 

以上,推薦給愛美的妳們~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