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髮合圖2.jpg

 

唷呼~大家好久不見了

看到我在這裡出現應該就知道我這個愛美的懶惰鬼

又要來分享什麼厲害的好東西給大家了

頭髮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加上春夏秋冬都有流行的風格

髮色當然也是會想跟著變化一下

加上到了一定的年紀白髮就會開始不爭氣的冒出來

沒有時間或是很多預算能常常上髮廊

這時就很適合選擇居家DIY染髮啦

這次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之前就很推薦的

美吾髮 植優護髮染髮霜

 

IMG_7339.jpg

 

推出時髦的新色啦

這個系列主打除了黑髮能使用之外還能遮蓋白髮

像我有微量白髮又想變換髮色的就很適合用

之前都是屬於比較深一點自然色系

這次竟然推出了我很愛的霧感亮色系

3G 亞麻灰棕3C霧感焦糖棕

這兩個顏色都很適合夏天啊

但到底有沒有如外盒照片般這麼顯色

當然就是由我這個好奇寶寶來試驗給大家看看了

我這次選擇時髦又韓系的 3G亞麻灰棕色

比我現在的髮色再稍微淺一些些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布丁頭與微量的白髮

長得飛快的頭髮與惱人的白髮真的是很困擾吶

 

染前.jpg

 

大家不用怕自己染髮需要準備很多工具

美吾髮都幫你準備好了!揪甘心耶

每盒裡面除了染髮霜之外還有說明書、手套、護髮素、染髮梳、調配盤

實在非常專業啊

 

內容物.jpg

 

你只需要準備一條深色的毛巾

或是跟我一樣用塑膠袋剪開當披肩就可以了

自己染髮最怕就是手滑沾到別的地方

再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在染前先用凡士林塗在耳後、髮際線及脖子後面的位置

 

DSC06127.jpg

 

這樣就能預防染膏沾到肌膚不好清洗的問題嘍

要染得很均勻又顯色 首先當然是染膏一定要足夠

中長髮的女孩們建議大概使用三盒

像我頭髮長到快到腰,髮量又巨多的就要使用四盒

好瞜~我們開始染髮吧

我自己習慣先把染膏1劑跟2劑 擠在調配盤上

 

第一劑.jpg

DSC06140.jpg

 

然後用染髮梳攪拌均勻

P.S 染膏顏色不等於染出來的髮色喔

 

調染劑.jpg

 

把頭髮大致區分為兩層,上層先夾起來

 

DSC06133.jpg

 

先從最裡層的頭髮先上色

分層主要是能比較清楚自己哪邊還沒染到

每個地方都要上到染膏 染起來才會均勻漂亮

不得不說這個染髮梳真的是很好用

 

IMG_7207.jpg

 

用白色刷頭均勻塗上染膏

再用齒梳的部分梳整齊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又不糾結

 

DSC06150.jpg

 

也很適合局部補染的時候用

整顆頭都上完染膏之後,可以在有白髮的地方多加強

 

染頭頂2.jpg

 

髮際線的位置也可以檢查看看有沒有上到染膏

 

染頭頂03.jpg

 

這樣輕輕鬆鬆就上完染膏啦

發現在染的過程沒有難聞的刺鼻味反而還有淡淡輕香

原來是採用微膠囊鎖香技術

與瑞士香精大廠的專櫃名牌香水調香團隊合作

在染髮時與染髮後都能持續釋放清新香氣

接下來就是等待大約20分鐘左右再去沖水

沖水的時候要注意 不要使用洗髮精

才能讓髮色更持久

用清水把染膏沖乾淨就好

就是沖到水不再有顏色就可以

然後再使用凝萃護髮素均勻抹上頭髮後按摩一下

 

IMG_7225.jpg

 

稍微等個三分鐘,再用清水沖掉

 

護髮.jpg

能幫助鎖色又能修護髮絲實在太棒了

我們就來揭曉吹乾後的成果吧

首先!染出的顏色真的跟外盒一樣美耶

 

IMG_7395.jpg

 

頭頂布丁跟白髮完全都有染過去而且還非常均勻

頭髮光澤也很美麗

 

染後頭頂3.jpg

 

來個染前染後對比給大家看

 

染後頭頂1.jpg

 

真的要再次讚嘆美吾髮的獨家的PO4著色科技

上色效果非常好,能完全遮蓋白髮

色澤非常均勻又顯色

 

染後全對比1.jpg

 

而且染後的髮質非常好耶

在吹頭髮的時候不會打結

除了柔順之外還有光澤感

 

IMG_7380.jpg

 

要歸功於染髮霜裡添加四大花植菁萃溫和成份

像是有機認證酪梨油、β-Glucan、洋甘菊萃取物、植物來源賽洛美

能在染髮同時修護滋養頭髮,減少髮質受損

畢竟有漂亮的髮色也要有健康的髮絲呀

 

IMG_7427.jpg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不同光線下的髮色

室內白天光線的髮色 亞麻感會比較重一些

 

IMG_7424.jpg

 

對於這種霧感的髮色實在是沒有抵抗力

好好看呀

 

IMG_7441.jpg

 

在室內黃光下 看起來髮色就會比較偏向灰棕色

 

IMG_7500.jpg

IMG_7499.jpg

 

來到戶外陽光下感覺會比較像棕色

加上我之前有部分挑漂染

整體髮色看起來更有層次跟線條感

 

染後室外01.jpg

 

看到染完的成果 真的很有成就感

零失誤的DIY染髮

只要分層分區慢慢染,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手殘失敗

 

染後室外03.jpg

 

總之,不管在什麼光線下都是美美的啊

還在猶豫要不要變換髮色的妳

真的不要再猶豫了

有白髮困擾的美女們也不用擔心

自己在家就能染出漂亮的髮色

省時省錢又方便

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髮色嘍

 

現在美吾髮植優還有提供AR線上試色的服務喔

先來試試自己的膚色最適合哪款髮色>>https://mwf.one/jgiTB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體驗分享

這裡買有優惠:

美吾髮購物網:https://mwf.one/6qkSF

美吾髮蝦皮旗艦店:https://mwf.one/Ifiy1

MOMO購物網:https://mwf.one/EgDzP

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家樂福、大潤發同步促銷中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