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合圖小.jpg

 

這篇熬了兩個月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可是我辛辛苦苦不計形象

真實紀錄了兩個月的過程與心得

把大家最多的疑問都寫出來

裡面的照片可都是很真實的

你們一定要看完蛤!

尤其有黑眼圈.眼袋的人更不能錯過

看完保證你會燃起人生希望!

先來張術前與術後的對比 嚇嚇你們

左邊根本一臉勞碌命

右邊整個就是神采奕奕 可愛多了吧

 

前後對比.jpg

 

本人我深受黑眼圈跟眼袋之苦已經很多年

 

DSCF1200.jpg

 

加上常常用眼過度以及鼻子過敏

眼睛其實老化的速度非常驚人

我真的沒在誇張

每天化妝光遮黑眼圈就花了十分鐘以上

也用遍各牌遮瑕膏

只要有聽說哪一牌遮瑕膏厲害我就會手刀去買來試

下面這些就是我的遮瑕膏大軍

還不包含太難用被我丟棄的呢

 

遮瑕膏們.jpg

 

但近一兩年 已經嚴重到

連專業化妝師都告訴我真的遮不住了

照片都需要後製修片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沮喪啊

(以下是有化妝但無修圖的狀態)

 

IMG_5379.jpg

 

唉唷~看看那個黑眼圈啦!

都已經上了妝還這麼恐怖

看起來真的又累又顯老

 

DSCF6599.jpg

 

再怎麼說我有一部分也算是靠臉吃飯耶

(是在說我常常跟你們分享美妝保養啦

雖然現在的手機APP修圖非常方便

但我就是想要當個禁得起不修圖

拍照又可以零死角的女子啊

而且現在很多時候也會需要錄動態影片

在專業鏡頭前 哪有給妳什麼美肌啦

某一天 就在我定期到晶華醫美做肌膚深層保養的時候

跟美容師聊起了關於黑眼圈及眼袋的困擾

她就建議我找張鳳書醫師徹底諮詢一下

給我專業的建議及改善方式

 

DSC05564.jpg

 

鳳書醫師很細心的分析我的狀況

因為我有眼袋又有淚溝

加上臉頰比較凹

所以看起來感覺黑眼圈會比較嚴重

也顯得老態又沒精神

就建議我做內開式眼袋移位手術+蘋果肌補脂來根治

效果會很好也能讓我看起來比較年輕

 

到這裡很多人應該會分不太出來臥蠶/眼袋/淚溝的位置

我簡單的用這張照片教大家怎麼分辨

 

眼袋標示.jpg

 

臥蠶就是笑起來睫毛下方會凸出來的部分

眼袋就在臥蠶下方凸出來的部分

淚溝是眼袋下方凹陷處的部分

再來給大家多看幾張我素顏又無美肌無修圖的真實慘狀

 

IMG_4246.JPG

IMG_4247.JPG

 

看起來是不是以為我三天三夜沒睡了

視覺上馬上老了至少五歲

再特寫我的眼部給大家看看

歐麥尬! 那個眼袋 那個淚溝!真的很恐怖耶

 

術前特寫1.jpg

 

其實當天聽完醫師專業的建議之後

對於手術這兩個字還是會怕怕的 充滿疑問

畢竟我之前連針劑微整都沒試過

手術的恢復期也會因每個人體質不同

所需要的時間長短也不同

雖然術後一般的日常生活都是沒問題的

但對於常常需要拍照跟出席活動的我來說還是會有點擔心

然後回家就開始做了關於這個手術的功課

發現其實蠻多人有眼袋這樣的困擾耶

醫師不建議打微整是因為這樣其實沒有辦法根治淚溝

在靜態情況下看起來是OK的

但在做動態表情的時候還是會出現

可是我的目標是希望能一次到位啊

(我的完美主義症又出現惹)

於是我又預約了第二次諮詢會診

鳳書醫師真的超級有耐心的

 

IMG_4220.JPG

 

知道我對於手術的擔心

給我看了很多手術後的範例

也把術後會遇到的狀況都說明給我知道

醫師建議我一起用自體脂肪補蘋果肌是因為我的臉偏瘦凹

補一點蘋果肌會比較膨潤,視覺上會比較年輕

笑起來也會比較可愛

而為什麼選擇用自體脂肪補脂?!

是因為自然度高而且不會產生排斥性

本來就是自己身體裡的東西

所以維持好的話是會跟著一輩子的

也不會有其他填充物有感染、排斥、殘留等問題 

而且能把身體多餘的脂肪放到需要的地方

這不是兩全其美 很棒嗎?

至於適合抽哪裡的脂肪

就會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來跟醫師討論唷

其實我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晶華醫美的徐典雄院長

可是16年前首先採用「內開式眼袋移位手術

術後在臉上不會看見任何傷口疤痕

更在眼袋手術上已累積了上萬的案例

也讓我放心了許多,就馬上預約了手術時間啦!

 

關於術前的注意事項

記得要先把手上的光療指甲或是指甲油卸除

眼睛上有嫁接睫毛也要卸除

手術當天請戴眼鏡 不要戴隱形眼鏡

穿舒適 方便穿脫的衣服與鞋子

建議可以先準備好以下這些東西

這樣手術完回家就可以不用出門買

 

20201018_201018_0037.jpg

 

紗布.防水透氣OK蹦.透氣膠帶-抽脂的傷口換藥的時候使用

生理食鹽水.棉棒-每天清潔眼睛分泌物及傷口時使用

 

20201018_201018_0029.jpg

 

紅豆水是幫助消水腫

醫師有建議術後可以喝蜈蚣草水消腫比較快

但我查了一下蜈蚣草比較寒,不太適合我的體質

所以最後選擇買了紅豆水 比較溫和

蒸鱸精是朋友推薦我要準備的

可以幫助傷口修復更快

當然如果有時間可以煮新鮮鱸魚更好

我就是懶惰又沒時間的那位

現在有賣這種直接加熱就可以喝的實在很方便耶

我術後每天早上空腹就喝一包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就是得讓自己能快速恢復呀

 

很多朋友第一個問題就是問我會不會痛?

其實這個手術是全身麻醉的

整個過程都是熟睡狀態,一點也不會痛

手術完還有一種睡很飽的感覺

手術完當天就可以回家瞜

術後醫師也會開藥給妳吃

其實根本不會感到痛呀 大家可以放心

診所也會提供這個超好用的冰熱兩用敷袋給你

 

20201018_201018_0026.jpg

 

真的要說會痛的地方

大概就是抽脂的部位吧

會有比較大面積的瘀青痛感

但也是要有壓到 碰到的時候才會有感

 

大家一定很好奇術後的樣子

以下開始就是我的術後恢復紀錄與感受

術後恢復要快 以下這幾點一定要遵守

醫師給的藥要按時吃,藥水也要按時點

盡量吃清淡一點,不吃刺激性的食物

要勤勞冰敷(術後1~7天裡每小時冰敷十分鐘)

能多休息就多休息,減少用眼

術後到拆線前,臉部都不要直接碰水,覺得臉油就輕輕的用濕毛巾擦

術後兩週內 都不要戴隱形眼鏡


術後第一天

 

D1-2.jpg

 

喂~腫成這樣是哪位呀?!(心裡第一句OS)

但還好我術前已經有充分了解這是正常現象 不用擔心

不會痛,只感覺到全臉都腫種的,眼睛也紅紅的

就像是大哭了一整夜之後再吃一碗很鹹的泡麵 隔天的水腫感

(一定有人有這樣的經驗齁

臉上的膠帶是固定眼袋移位脂肪的固定線

術後五天就可以回診拆掉

我真的是連手機.電腦.電視 都很少碰

而且眼睛腫腫的 其實盯著螢幕也會覺得不太舒服

整天就是吃跟睡還有努力冰敷 讓自己好好休息

 

DSC05592.jpg

 

 

術後第三天

 

D3-2.jpg

 

臉的腫脹感跟紅眼都有消了一些些

一起床眼睛的分泌物比較多讓眼睛睜不開是正常的

只要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慢慢清理就可以了

這時候也要提醒有接睫毛的妞兒

術前建議全部卸掉會比較好

像我就是沒有卸掉 容易沾到眼睛分泌物

一早起床就會比較不舒服

到第三天比較有感的反而是身體後腰馬鞍肉抽脂的地方

壓到會有瘀青的痛感

但也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畢竟本人我很常撞到瘀青 哈哈!

 

術後第五天

 

D5拆線完.jpg

 

回診把臉上的固定縫線還有膠帶拆掉啦

也可以安心用清水洗臉(但還是不能用搓的喔)

呼~覺得舒服多了

臉也持續在消腫中

消腫後臉上瘀青感也會越來越明顯

這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

大家都有撞到東西 會先腫起來然後變瘀青的經驗吧

 

術後第七天

 

D7-3.jpg

 

臉跟眼睛都消腫蠻多了

但左眼還是紅紅的

臉上的瘀青也越來越明顯而且慢慢往下延伸

是因為跟血液循環有關係喔

瘀青會慢慢往下延伸然後退掉

 

術後第十四天

 

D14-2.jpg

D14-3.jpg

 

臉的腫脹跟瘀青都消退蠻多了

只剩眼下局部還有些腫脹感及瘀青

眼睛也不會紅紅的

這時候就要開始溫敷

加速瘀青的退散

記得只要敷到原本眼袋的位置就好

不要敷到蘋果肌的部分

不然這樣填補的脂肪就會容易流失掉喔

溫度就比體溫再高一點點就好 不能太燙

也已經可以戴隱形眼鏡跟接睫毛嘍

上妝也都是沒有問題的

瘀青的部分用妝也都蓋的住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復工拍照啦

 

IMG_2251.jpg

 

畫完妝就看不出來有瘀青呀

 

術後一個月


D1M-2.jpg

 

登登登登~一個月後 幾乎完全消腫啦

瘀青也沒了

只有壓到眼睛下方的時候會有一點點脹脹的感覺

惱人的眼袋 淚溝 也都不見啦

只剩下臥蠶還沒完全回來

醫師說臥蠶會慢慢回來的

這點不用擔心

明顯感覺到化妝的時間快很多耶

省去的遮黑眼圈的時間

 

IMG_2676.jpg

 

術後兩個月

 

D2M-2.jpg

 

這是完全素顏的狀態無誤喔

暫時消失的臥蠶也回來了

少了眼袋跟淚溝 看起來真的差很多耶

整個有精神多了

補了蘋果肌也讓我臉看起來澎潤

不像之前臉頰太凹看起來就會很累又很兇

 

術後特寫03.JPG

 

以前我最害怕由上往下的角度拍眼睛特寫

因為淚溝會完全拍得清清楚楚

現在都不用怕啦

再來給大家看幾張特寫

 

術後特寫1.jpg

 

笑起來也只剩下臥蠶嘍

完全不需要遮黑眼圈

遮瑕膏可以都丟掉了啦

拍完照也不需要用APP修黑眼圈惹

眼睛變得非常的明亮有神

 

IMG_4333.jpg

IMG_1713.jpg

 

就算是這樣的角度拍照我也不怕了啦

喔耶~現在終於可以當個零死角的女子

 

IMG_3709.JPG

 

再來整理一下整個恢復的過程給大家

其實只要醫師說的注意事項都做到

加上拼命冰敷跟喝紅豆水

還有多補充營養

兩週就可以恢復得差不多了

一個月後就可以迎接美美的自己啦

 

D1-D30字.jpg

 

一定有人會想問 手術效果能維持多久?

基本上保養得宜是可以維持10年以上的

儘量不要長時間用3 C產品,少熬夜
 
也不要忽胖忽瘦的
 
就不會加速眼睛的老化呀~

這個手術真的非常值得

讓我面對鏡頭自信許多

化妝時間也減少了

再也不用狂買遮瑕膏

也不需要修圖了呀

重點是看起來不再這麼累了

 

IMG_4319.jpg

 

手術醫師: 張鳳書 醫師

FB粉專: https://bit.ly/3mzQuSw

IG:https://bit.ly/34rI6hQ

這是醫師自己經營的,有問題都可以直接私訊醫師喔!!

晶華醫美FB粉專: https://bit.ly/3r7B3nY

 

還在猶豫的你

趕快去預約諮詢吧!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