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美醫合圖2.jpg

 

我自己的膚況其實平常維持的算是還不錯

沒有斑點的困擾

但就是鼻子的毛孔有比較明顯一些

以及膚色有些暗沉不均

對於我進入輕熟齡的肌膚

想讓肌膚在不上妝時也能擁有亮澤好氣色

還是需要醫美雷射的幫忙呀

這次來到 晶華美醫診所

 

DSC03991.jpg

 

體驗 皮秒雞尾酒

(疑?聽起來好像很好喝?!)

是晶華美醫 獨家的雷射組合療程

可以依照客人膚況需求客制出最有效的療程

效果與感受實在很棒,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診所就在晶華酒店旁邊

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

中山捷運站 3 號出口往晶華酒店的方向走

差不多只要 5 分鐘的路程

整個診所內的環境採用白色加上木質裝潢

給人很有質感又溫馨的感覺

不會有診所冷冰冰的感覺

 

DSC03988.jpg

DSC03985.jpg

 

一開始會由諮詢師來了解一下妳的肌膚狀況

以及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DSC03874.jpg

 

這次為我操作雷射療程的是很有氣質又很親切的

吳佩謙 醫師

在術前很仔細的告訴我的肌膚需要改善的狀況

也很仔細聆聽我在意的肌膚困擾

全程很輕鬆自在 就像在跟朋友聊天啊

醫師說我的肌膚狀況維持算是挺好的

但就是膚色有些不太均勻

鼻子的毛孔比較大

以及臉上的細紋需要改善

但還好這些問題皮秒雞尾酒都能改善

 

DSC03896.jpg

 

諮詢完就被美容師帶去卸妝洗臉

建議大家來之前沒有別的行程的話可以直接素顏來

卸完底妝的樣子先來一張

真的是暗淡無光的肌膚耶

因為我後來還有別的行程

所以美容師很貼心的沒有把我的眼妝卸掉

 

素顏.jpg

 

接著就要去敷麻藥瞜

如果比較怕痛的朋友可以跟美容師說

她會幫妳敷厚一點喲

大概會敷個20分鐘左右

 

敷麻藥.jpg

 

接著就進入第一道療程

M22 彩衝光雷射全臉

主要是改善我臉部膚色不均及縮小血管絲

如果有痘疤、痘印等一些色素沉澱也能改善喲

 

DSC03921.jpg

 

我自己的感覺是很像有東西在彈妳的臉

有點微溫感但不會痛 

過程中有聞到類似烤肉的味道

醫師說是正常的

是因為我臉上的細毛比較多

(我真的是吃貨耶 不管什麼都想到吃)

 

DSC03923.jpg

 

醫師幫我在兩頰膚色不均的部分

有做特別加強一下

 

DSC03925.jpg

 

這道完成之後 護士會先把臉上的凝膠清乾淨

 

DSC03931.jpg

 

接著就要做第二道療程

皮秒雷射

第一個探頭 全臉掃過主要針對臉上的色素沈澱做改善

如果臉上有斑點的也會在這做加強改善喲

 

皮秒01.jpg

 

到這裡我感受像是橡皮筋輕彈臉

溫度有比上一道溫度感受熱一些

但也不太會痛

過程我都還能講話呢

 

皮秒03.jpg

 

接著第二個探頭 蜂巢探頭

主要是針對毛孔及細紋做改善

 

皮秒02.jpg

 

醫師非常細心

有特別加強我鼻子二側及鼻子上

還有下巴的毛孔

到這裡就稍微比較有點痛感及熱感

之前都聽別人說雷射超級痛

我本身算是蠻怕痛的類型~

但這都是我還能忍受的範圍耶

我整個都淡定的

但美容師有在旁邊幫忙吹冷風降溫

讓熱感及痛感降低

真的超貼心

 

DSC03948.jpg

 

剛做完療程 全臉感受有明顯紅紅及微熱感

 

冰敷前02.jpg

 

接著美容師就會來幫妳敷上保濕面膜

 

面膜.jpg

 

加上冰敷先幫臉部降溫減緩熱感

 

DSC03964.jpg

 

在冰敷的同時

還會有護士幫妳打修護美白點滴

點滴中的營養成分也能加速整體恢復速度

並提供肌膚所需的氨基酸及維他命

但這裡要注意的是

如果雷射時剛好遇到生理期來的話

記得和護士說,護士會再調整美白點滴的成分

冰敷完之後 

美容師會觀察雷射後皮膚狀況

做 保濕音波導入

防止內部肌膚發炎,加強保濕防止反黑

並依照術後狀況加強療程後的保濕部位

 

導入.jpg

 

也會視每個人狀況調整導入時間及適時補充凝膠

 

導入01.jpg

 

保濕導入做完之後 熱感消失了

臉上紅感也減少許多

因為術後的防曬跟保濕真的要做好

所以美容師還會幫你擦上防曬隔離霜唷

畢竟回家還是會有一段路程阿

 

術後當天.jpg

 

也會給妳一罐小藥膏帶回家

幫助修復術後的紅跟搔癢

早晚有紅的地方擦就可以了

醫師有交代術後3天盡量不要上妝

但如果真的有需要 上妝也是沒問題的啦

只是就會需要用遮瑕把紅紅的地方遮住

接下來回家 就是要乖乖努力做好保濕跟防曬呀

保養品的部分記得不能使用含有酸類或是美白的成分

面膜跟防曬也都要選擇雷射術後可以使用的唷

來看看我的修復狀態吧

這是術後第三天的樣子

兩頰跟下巴的部分還是有紅紅的

 

術後01.jpg

 

我自己是會每天早晚都敷上保濕面膜

早上如果來不及敷面膜

也會在局部敷上保濕精華液

每天這樣做可以加速恢復的效果

 

20191219_IMG_3844.jpg

 

這是術後第五天的樣子

兩頰跟下巴的部分紅紅的範圍變少了

也轉為有點深咖啡的顏色

 

術後02.jpg

 

這是術後第七天的樣子

已經完全恢復啦~耶

WOW~肌膚超明亮有光澤

 

術後03.jpg

 

有時候畫個眉毛就可以出門

看起來氣色超好的呀

 

上妝02.jpg

 

發現底妝也變得比較好上

因為毛孔跟細紋都改善了

妝感服貼又持久唷

 

20191219_IMG_3940.jpg

上妝01.jpg

 

皮秒雞尾酒 其實是一種溫和、深度的保養型治療

推薦大家可以依照每個人膚況 定期來做保養唷

艾波粉絲好康~

即日起至 2020.02.29

預約晶華美醫診所-皮秒雞尾酒療程

填寫資料時只要說看艾波的文章分享來的

即可享有特別優惠唷

 

皮秒雞尾酒官方介紹: http://bit.ly/34r1oB2

晶華美醫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LaMer.Clinic

晶華美醫 LINE@:http://bit.ly/2lI4VKG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