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微導合圖.jpg

 

最近天氣也開始慢慢有夏天的感覺了

但其實這時間應該要是涼爽的春天啊

也可能是地球暖化加上極端氣候的關係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這也真的辛苦到我的敏感肌了

這時候選對保養品,就真的很重要了

這次要來推薦自己實際使用之後

完全非常適合換季敏弱肌膚的我

整體膚況、保濕度上都非常推薦的系列

『朵璽-極光微導系列』

 

DSC02628.jpg


20190402_IMG_4598.jpg

 

之前就已經有用過這系列的面膜

還蠻喜歡的,於是就想來是是這系列的其他產品

而且這個系列,有個很重要的特點
就是
無添加!!

無添加酒精、無添加色料、無添加化學起泡劑、
無防腐劑、無重金屬、無香精

非常的溫和

光是這幾個重要的元素

就完全是替敏弱肌的我量身打造啊!

而且這系列產品是由醫美診所醫師顧問團隊推薦

於醫美術後也可以使用喔

 

20190402_IMG_4582.jpg

 

再來就是這系列保濕度非常好

保養的基本原則就是保濕做得好,膚況沒煩惱

因為肌膚本身會有自我調節的功能

當太油的時候表示可能肌膚缺水

為了要保護肌膚而分泌了油脂

所以只要補水補得夠

那就不容易出油也不容易造成毛孔阻塞

導致痘痘粉刺之類的發生啦!

保濕 可是一年四季都要做足的呀

講了這麼多,快點帶大家進入重點吧

 

極光微導淨潤洗面乳

 

20190402_IMG_4599.jpg

 

登登~這就是我個人很愛的洗面乳

因為無添加的關係

所以超級適合敏弱肌使用

 

DSC02633.jpg

 

跟一般洗面乳不一樣的是它 沒有添加起泡劑

所以洗起來是不會有泡泡的

 

洗臉步驟2.jpg

 

雖然沒有泡泡,但可別小看它的潔淨能力喔

我們很容易有個錯誤的觀念

就是覺得泡泡越多越能洗乾淨

但其實有些比較不好的起泡劑成分

反而對肌膚是一種傷害唷!

使用方法是取適量 在臉上輕輕的畫圓按摩

 

洗臉步驟.jpg

 

確定肌膚的每個角落都按摩清潔到了 再用清水沖洗

給大家看一下 它的質地是屬於 米白色凝膠狀

 

洗面乳質地.jpg

 

可別小看這款洗面乳喔

裡面特別添加了許多天然萃取成分

像是紅藻萃取,裡面含豐富的礦物質

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同時舒緩肌膚

而且還添加了膠原蛋白

女人最需要膠原蛋白了啊

難怪洗後的肌膚能夠這麼Q彈

 

洗臉後02.jpg

 

還有添加蘆薈萃取液

蘆薈的保濕能力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洗完臉,完全不會感到肌膚有任何緊繃

 

洗臉後01.jpg

 

眼睛也不會感到刺激熏眼

可以同時潔淨肌膚又能保濕,實在太棒了呀

 

洗臉後03.jpg

 

而且這款洗面乳 還能用來卸淡妝唷

不過建議 只擦防曬.隔離霜之類的淡妝 可以這樣使用!

有上粉底 眼妝的時候 還是要先卸妝喔!

把臉清潔乾淨後,就是要來好好保養啦

我自己會在每周挑個2-3天 敷上面膜跟凍膜

來深層保養我的肌膚

極光微導彈潤水凍膜

 

20190402_IMG_4607.jpg

 

在洗完臉之後,毛細孔都打開的狀態

也是修護肌膚的黃金時間

很適合敷上這款彈潤水凍膜

它質地比較偏乳白色凍狀

 

凍膜質地.jpg

 

跟一般的透明凍膜不太一樣

我會取適量均勻厚敷在臉上

不要懷疑~就是厚敷

至於要多厚呢

大約就是敷到臉上均勻都有一層白色凍膜的就可以了

 

面膜02.jpg

 

等大約15-20分鐘再沖掉

在等待的時間裡,充分讓保養成分吸收進肌膚

 

面膜01.jpg

 

沖完之後就能明顯感覺到肌膚的柔嫩與明亮光澤

而且非常的舒服

 

DSC02538.jpg

 

感覺有滿滿的水份在肌膚裡頭

而且到隔天早上還是一樣的水嫩喲

補滿水的肌膚 自然就會有好氣色

 

DSC02553.jpg

 

原來是這款凍膜裡面添加了六大養護成分

玻尿酸、庫拉索蘆薈葉汁、荷荷芭油、

紅石榴萃取、複方美白因子-Biowhite

及專櫃級成分 藍銅胜肽

可以說是,滿滿滿的養份集於一瓶啊

幫助肌膚維持水嫩Q彈的好幫手

 

DSC02550.jpg

 

另外還有個用法是當晚安凍膜

於精華液之後 塗上薄薄的一層

然後去睡覺 ,到隔天早上在清洗掉

像我如果太忙太累,沒時間等15~20分鐘的時候

我就會這樣用,真的很方便呢

 

DSC02643.jpg

 

隔天上妝也超級服貼唷!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20190402_IMG_4603.jpg

 

這瓶保濕精華液 現在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大推給跟我一樣是敏弱肌困擾的你們

我連前陣子去沖繩 都要帶著它 才安心呢

 

20190410_IMG_5933.jpg

20190410_IMG_5945.jpg

 

做按壓瓶設計這點非常方便使用

也可減少精華液跟空氣的接觸而變質

而且無添加酒精、香料

所以用起來很溫和很舒服

 

DSC02585.jpg

 

即使工作熬夜膚況較差、或是換季皮膚敏感

使用起來都會超有感的水嫩噢

質地是偏向比較濃稠的精華液

 

精華液質地.jpg

 

延展性非常的好!非常好推開

吸收速度也非常的快速

摸起來也不粘膩

我最怕塗完之後無法吸收的黏膩感了

 

DSC02567.jpg

 

主要的功臣來自使用了日本最高科技超微分子玻尿酸

不只保濕效果更好

也讓肌膚吸收的速度變快

 

DSC02571.jpg

 

大分子把水分留在肌膚表層達到保濕的效果

小分子滲透力強,能快速達到肌膚底層吸收

另外還添加了好幾個厲害的成分喲

 

DSC02577.jpg

 

南極海醣蛋白-是從千年冰河沉積物中發現萃取的特殊醣蛋白

可以在乾燥的肌膚表面形成如保濕面膜般的保水層

讓肌膚達到全天最佳滋潤保濕作用

抗敏四胜肽-增強肌膚對外界刺激物的耐受力,讓肌膚光滑緊緻

甘草酸鉀-舒緩肌膚並改善暗沉

庫拉索蘆薈葉汁-生長在乾旱非洲的多肉植物

可是埃及豔后的傳奇保養聖品

含有豐富多醣體與胺基酸,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

也有良好的修復與舒緩功能

 

DSC02583.jpg

 

對於像是在換季時期

鼻翼兩側與臉頰容易過敏的我來說

實際使用之後,也大大減少的肌膚泛紅、脫皮的現象

在日本比較乾燥的氣候使用

保濕度也很棒

肌膚健康水嫩 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妝感也會持久透亮喲

 

DSC02640.jpg

 

最後,推薦給敏弱肌、醫美術後需要保濕的各位

這系列真的是必備

 

DSC02593.jpg

 

保濕度夠、又沒有任何刺激性

重點是還很平價啊

難怪我會成為朵璽他們家的鐵粉啦

每次推出的系列真的都會讓我驚艷呢!

 

DSC02613.jpg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