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麗合圖.jpg  

前陣子很榮幸受邀參加YUANLI願麗醫美16週年的活動

DSC05159.jpg  

可是讓我親眼見證有醫美女王封號的廖苑利醫師的美麗了

不管是肌膚與體態都維持的相當完美,讓我好佩服呀

DSC05161.jpg  

不止這樣,廖醫師可是位專業的皮膚科醫生

有25年皮膚科診治經驗及15年醫美權威背景

因為了解皮膚問題患者很難找到適合並放心的保養品

所以親自研發了YUANLI願麗專業的醫美保養品牌

希望能以親身的經驗與皮膚科的專業讓大家的皮膚都能健康美麗

當天除了介紹診所新的儀器外

DSC05201.jpg  

保養達人SAM老師也到現場親自介紹示範願麗的新品

DSC05204.jpg  

得要繼續看下去才會知道有多厲害

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保濕抗老升級版

IMG_2089.jpg  

現在我對於抗老的產品都會很感興趣耶! 

預防勝於治療啊~

 當天看完老師的講解跟示範後當然是打包一組帶回家試用啊

IMG_2413.jpg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的體驗心得吧

(暗沉的素顏照登場)

我自己冬天的肌膚是屬於敏感極乾型

使用前03.jpg  

常常在臉頰與鼻子與嘴唇都會乾到脫皮

使用前04.jpg  

鼻翼跟臉頰也會因為過敏而泛紅,臉色也會跟著暗沈

使用前02.jpg  

其實我的肌膚就是個問題寶寶麻(嘆)

首先要登場介紹的是

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保濕抗老升級版

這系列是針對敏弱肌所研發的(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所以敏感肌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配方

而且每顆膠囊製成都是最新鮮.真空無菌生產製造的

用起來能更加安全及放心耶

IMG_2425.jpg  

哎呀~女人年過25以後就再也不能抗拒抗老產品了

因為除了地心引力抓不住妳之外

不好好的保養可是會輕易露出歲月的痕跡啊

CIMG8251.jpg  

想要看起來年輕美麗,就乖乖的提早開始做好保養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膠囊型的保養品

IMG_2483.jpg  

覺得很新鮮耶~而且外出旅遊要攜帶也很方便

不會一大堆瓶瓶罐罐的啊

要使用的時候由頭上面轉轉轉至折斷

擠出來的量是夠塗完全臉加上脖子的

膠囊.jpg  

透明無色也沒有特別的香精味,是有一種原始成分的味道

質地是屬於油狀的

本來有點怕怕的,但沒想到均勻塗開按摩後大約30秒就吸收了耶

(可見我手有多乾啦)

不會感覺很黏膩或是油油的讓我有驚喜到

CIMG8198.jpg  

可別看這小小一顆膠囊

它可是肌膚的維他命呢

裡面的成分都是醫師嚴選的有效成分

能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

像是青春修護因子主要是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維持皮膚正常保護機能

預防一些細紋產生喲!

維他命A棕櫊酸脂能加強毛孔緊致與幫助淡化細紋

神經醯胺主要是能修護乾燥的肌膚並防止肌膚水分散發,就是很保濕的意思啦

荷荷巴油與摩洛哥堅果油主要是滋潤並幫助肌膚恢復光澤與彈性

我通常都會在晚間保養,化妝水後使用

膠囊步驟.jpg  

我的使用方式會先從臉頰往外按摩再帶到額頭

然後在我比較乾燥的鼻子及鼻翼兩側加強按摩

然後再輕輕的帶到眼周就好(如果眼周是比較容易出油的可略過)

膠囊步驟01.jpg 

最後 別忘了脖子也要一起

膠囊步驟02.jpg  

如果不想整臉使用的話

也很適合在肌膚狀況特別差的部位做加強護理使用

眼部.唇部也都可以使用喲!

充分按摩吸收後乾燥脫皮的部位都不見了耶

CIMG8215.jpg  

我連續乖乖使用兩周後

肌膚的小細紋啊~乾燥脫皮.暗沉.過敏泛紅都改善很多

CIMG8442.jpg 

讓我冬天也不再是乾巴巴的素顏啦!

CIMG8450.jpg  

感覺是需要馬上下單回購了~

CIMG8240.jpg  

再來要登場的是很多女孩兒追求的小V臉秘密武器

智能立體緊顏精華

也可以叫她智能小紅瓶

IMG_2438.jpg  

這個完全是早上起床臉會水腫的女孩救星呀

我自己不管是有沒有睡飽有沒有吃宵夜

早上起床臉都會很水腫的類型(非常困擾呀)

起床01.jpg

起床02.jpg   

 而這款智能小紅瓶裡面有五大緊顏成分

 多元胜肽抗皺因子- 能增加肌膚彈力

合歡花樹皮萃取-減少肌膚疲累感

咖啡因-緊實肌膚

小麥蛋白萃取-緊實毛孔及肌膚

長角豆萃取-修護受損肌膚

CIMG8254.jpg  

當然補水的成分也沒少

有添加玻尿酸、透明質酸生成因子、輔酶Q10、白芒花籽油

都有助於早晨喚醒肌膚注入滿滿的活力喲

CIMG8163.jpg  

瓶身是有質感的紅色漸層玻璃瓶

搭配女王般氣勢的金色

有一種高貴的感覺耶!

裡面是按壓頭的設計

CIMG8166.jpg  

擠出來是屬於透明凝膠質地

塗開來非常清爽不黏膩

早安精華02.jpg  

在早晨保養的化妝水後使用

CIMG8172.jpg  

有好的保養成分當然要搭配按摩效果會更好呀

我的按摩方式是

先從單邊臉頰由下往上按摩提拉(兩邊都要做)

然後鼻子跟鼻翼用畫圓式輕輕按摩

再來是很重要的關鍵

兩手一起從下巴往上提拉(可重複做3-5次)

然後額頭也是由內往外推

每天這樣做水腫很快就會消了

早安精華步驟01.jpg  

脖子的部分我也是會由下往上推

CIMG8181.jpg  

女人的保養真的不能偷懶

每天多花一些時間與自己的肌膚相處

讓自己變得美美的,心情也會很好喲

我連續試用了兩周下來

終於擺脫早晨水腫的困擾啦

肌膚也明亮了起來

CIMG8449.jpg  

上妝也變得更輕鬆更服貼

不用再用APP修修臉了啦

CIMG8273.jpg

CIMG8275.jpg  

CIMG8231.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落落長的試用分享

CIMG8271.jpg  

願麗美妍中心 https://www.yuanlibeauty.com/

「YUANLI願麗保養.廖苑利醫師親研」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libeauty/?fref=ts

感謝大家耐心收看~

我們再會啦(什麼老梗)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