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機合圖.jpg   

最近台灣的氣溫真的是,天天都破紀錄

平均溫度都有37度以上好可怕

還好我平常都有擦防曬的習慣

不然這種紫外線等級應該早就曬傷皮膚了

但說到防曬,其實大部分市面上很多都是化學的防曬物質

其實長時間使用下來對於肌膚還是有一定的負擔

更別說是很注重防曬的我,如果在使用的防曬產品上可以給肌膚更好的選擇

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XD!

今天就要來特別介紹,我最近愛上的品牌「唯有機」

 tumblr_inline_ohs21ulIqE1uyzpqf_500.jpg  

是一個把歐洲有機生活的形式引進台灣的品牌

裡面所有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的檢驗,以及通過很多有機標章的認證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把,有機變成一種生活方式

天然、純淨、無毒、簡單、環保跟我們的生活作串聯

讓有機生活成為我們對地球友善的一種方式!

 CIMG6486.jpg  

PS:地球只有一個阿~~我也希望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更愛護地球

而唯有機對於產品的三大堅持,也更讓身為使用者的我安心

全製程友善環境

採用100%可回收/有機分解包裝材質,也不進行動物實驗

  嚴選安全成分

不使用對肌膚或是環境有害的成分,例如:Parabens防腐劑、塑膠微粒、礦物油、人工色素、基因改造等成分

  具備有機認證標章

所有的原料、生產過程都是經過認證,以及機構的管控,且成分都會清楚標示

其實給肌膚純淨天然的防護不只減少對我們肌膚的刺激

更減少了對地球的負擔!

這次就要來分享體驗完唯有機他們家的幾個厲害產品的心得!

Acorelle 日光意境物理防曬系列】

IMG_3332.jpg   

推薦這系列是因為我非常喜歡物理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是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將紫外線阻隔於皮膚外,

將太陽光反射不會滲透到肌膚裡,保護肌膚不曬傷不曬黑!也比較不會造成肌膚刺激~

加上天然植萃配方非常的溫和所以敏弱肌的我很適合使用!!

CIMG0624.jpg   

厲害的是有通過雙有機認證,

不做動物實驗,也不添加任何化學有害成分,

這些讓我非常放心在海邊戲水的時候,

裡面的防曬成分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及破壞到水中生態唷!

地球只有一個,保護生態真的很重要!!

接下來介紹我們使用的兩款防曬吧

Acorelle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SPF50

IMG_3334.jpg   

SPF50 適合整天需要在戶外活動時使用

防水防汗,玩水也可以唷~

臉跟身體都可以擦(敏弱肌適用)

 CIMG6470.jpg  

CIMG0637.jpg   

屬於乳狀質地,非常好推,也很清爽不黏膩~

感覺很像擦了乳液一樣~

很多SPF50的防曬都會比較難推跟黏膩感很重

夏天再跟汗水結合的話,會非常不舒服!

更別說在海邊戲水的時候了~~絕對黏膩到不行!

CIMG6464.jpg   

加上噴頭式設計,使用起來更方便了~~

單手就可以使用(大推)

在外面就不會手忙腳亂的補防曬了!

 CIMG6455.jpg  

夏天出門真的要勤勞點補防曬!

 CIMG6448.jpg  

我家老大非常的貼心都會幫我補防曬!(我的眼神充滿愛心了)

Acorelle日光意境-美肌水潤防曬油SPF30

CIMG0639.jpg   

SPF30 防水防汗 身體專用

這款是我家老大的新歡

屬於精華油狀質地,延展性高,非常好推好吸收

IMG_4383.jpg   

雖然是油狀質地,但塗完並不會覺得油膩耶!

也不會像有些防曬塗完後肌膚變的很乾澀

 CIMG0642.jpg  

特別的是裡面添加了珍貴頂機的有機防曬成分[水黃皮籽油]

是少見的高效溫和天然防曬成分,還能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可以說是保養與防曬兼顧呢!

與其說它是防曬油,我覺得更適合叫它防曬精華

CIMG6477.jpg   

像我家老大常常曬太陽,身體肌膚比較乾燥的人很適合使用唷!

 CIMG0630.jpg  

IMG_3364.jpg   

有了天然又安心的防護,上山下海的玩耍都不怕曬傷曬黑了!!

 

Acorelle日光意境-植萃身體輕潤乳】

 IMG_3985.jpg  

曬後舒緩 身體專用

 CIMG6246.jpg  

我跟我家老大這麼喜歡到處玩耍曬太陽~

身體肌膚曬後的舒緩保養當然不能少

曬後的肌膚特別容易變得乾燥或是有曬傷泛紅的時候

洗完澡可以擦這款植萃身體輕潤乳

IMG_3971.jpg   

乳狀的質地,好很推也很好吸收

裡面多種的天然植萃成分可以有效舒緩鎮定曬後的不適感

也幫曬後乾燥的肌膚滋潤補補水

CIMG6253.jpg  

 CIMG6257.jpg  

 CIMG6244.jpg  

我都會在我的腿部做加強,由下往上的按摩

也是我的美腿養成小撇步唷!

 CIMG6265.jpg  

當然有時候可以互相幫另一半擦身體乳液,

也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啦!()

CIMG6267.jpg  

搭配清新天然的薄荷香氣,真的很療癒放鬆呀!

CIMG6261.jpg   

臉部身體有了好的防護,當然深層的清潔肌膚也是很重要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每天都會需要使用的卸妝清潔產品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卸妝潔顏組】

IMG_3976.jpg  

主要是添加來自法國地底深度1850M天然活性礦物溫泉水,

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並添加有機植萃花水成分,溫和低刺激性

可以舒緩敏感肌膚,並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唷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保濕卸妝水】

卸妝真的是保養肌膚裡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妝沒有卸乾淨,都是容易會造成粉刺痘痘,跟毛孔粗大

保養品也不容易吸收進去!所以我每天都會很認真好好的卸妝

加上我有植睫毛,所以眼妝我一定要用卸妝水來卸除

但有的卸妝水 卸除力不夠,防水眼線筆就會卸不乾淨

以下就用我平常很常使用的不掉色彩妝來測試吧

卸水01.jpg   

~防水眼線筆跟不掉色唇膏真的卸得乾淨溜溜耶~~

接下來就實際在臉部上示範我平常的卸妝步驟吧

 卸水02.jpg  

我會將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先稍微敷在眼睛上

然後輕輕地往外或是往下帶,眼妝就輕鬆卸除了

眼睛也不會有刺激感~很棒!!

接著再換臉部底妝,用化妝棉輕輕擦拭

 CIMG6509.jpg  

最後是嘴唇,也是稍微敷一下後輕輕擦拭

連不掉色唇膏也能輕鬆卸除唷

CIMG6515.jpg   

彩妝都乖乖地在化妝棉上了呢!!

這款卸妝水除了卸除力很棒之外,也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

感覺肌膚變的很保濕耶!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洗面膠】

CIMG6273.jpg   

這款洗面膠能溫和清潔臉部肌膚,輕鬆洗去毛孔深層髒污及殘留餘妝

維護肌膚油水平衡,並鎖住水份唷!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把臉打濕之後,取適量於臉部輕輕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掉就可以了唷!

CIMG6296.jpg   

 CIMG6271.jpg  

裡面的成分除了前面提到富含多種礦物物質的活泉水外

還添加了有機花水來保護敏感性肌膚

 CIMG6292.jpg  

非常的溫和不刺激,也是淡淡的天然香氣

洗臉的時候感覺很放鬆享受!

洗後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CIMG6302.jpg  

這款洗面膠擠出來是全透明的膠狀

IMG_4262.jpg   

也沒有加任何界面活性劑

所以也不太會有很多泡泡是正常的!

IMG_4267.jpg   

並不是要有很多泡泡的洗面乳才是有清潔力的喔!

我把平常用的彩妝畫在手上做測試

有眼影.防水眼線筆.遮瑕膏.唇膏

CIMG6430.jpg   

取適量潔顏膠按摩後….

 CIMG6434.jpg  

  發現只剩下防水眼線筆還在,其他的彩妝都消失了耶~

這樣更能證明它能幫妳洗去臉上殘餘的彩妝了吧!

卸妝洗臉真的是每天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肌膚溫和的清潔乾淨後,保養品才能好好吸收唷!

CIMG6281.jpg   

以上就是我跟我家老大體驗後的心得

大家也可以一起來支持愛地球唷~~

  唯有機官網: https://www.ouiorganic.com/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裡跟facebook粉絲團支持我們!

我們都會繼續不定期分享更多美食旅遊、美食、穿搭、健身、美妝保養唷~

{跟著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