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木合圖.jpg

 

天氣進入到冬季

就是肌膚容易開始鬧乾荒的時候啦

我自己的肌膚很搞怪

每到冬天很常會有從洗臉就開始感到乾癢的狀況

所以連洗卸的產品我都要選擇能保濕的才行

身為朵璽的鐵粉

這次收到檜木系列的試用邀請

非常期待呀~

 

20191222_IMG_4310.jpg

 

這系列非常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其中的檜木精油成分

是市面上首創把檜木精油加到保養成分裡

據說每一千公斤只能提煉出4~5公升的檜木精油

可是非常珍貴的呢

而這些生長在海拔1800公尺以上的檜木

因累積日月精華並深入地底吸收珍貴微量元素

散發出來的木質香氣使人心情更加療癒放鬆

 

DSC04158.jpg

 

首先來介紹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20191222_IMG_4322.jpg

 

這罐可是 全新形態的 泡泡卸妝面膜

卸妝x清潔x保濕 三種功效一次完成

完全就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DSC04150.jpg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

擠出適量在手上

 

DSC04393.jpg

 

在乾燥的皮膚上輕輕的塗勻塗上一層

 

DSC04397.jpg

 

停留大約3分鐘

臉上就會充滿含氧泡泡

這個過程我覺得好療癒呀

 

DSC04406.jpg

 

然後雙手稍微在臉上按摩一下

讓臉上彩妝跟髒污徹底融入到泡泡裡

接著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DSC04414.jpg

 

臉上的彩妝跟髒污卸很乾淨

完全不需要再另外用洗面乳洗臉了

是不是好方便 直接省略一個步驟耶

使用後肌膚也不會感到乾澀

非常舒服 也很水嫩

 

DSC04411.jpg

 

原來是裡面添加了 7種沙漠複合植物萃取

沙漠植物的鎖水功力當然很頂尖

使乾燥老化的肌膚有立刻湧入甘泉般的強勁保濕能量

以及 添加了維生素B5 B6

幫助修護肌膚,並爲肌膚形成保護膜

另外所添加的 菸鹼醯胺

可改善皮膚的暗沉蠟黃

使肌膚不易流失水分

維持肌膚油水平衡,還能少粉刺的生成喲
 

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的是

如果平常有習慣畫眼妝的妞兒

眼妝的部分還是要另外用眼唇卸妝產品卸除喲

這邊實際用粉底.眼影.防水眼線筆.不掉色唇膏來測試

 

洗卸.jpg

 

因為是屬於比較溫和的卸妝產品

所以防水的眼線會比較卸不掉喔

我是有多搓揉一下才卸除的

但卸除底妝跟一般眼影及唇膏是絕對沒問題

非常乾淨溜溜的

 

接下來要隆重介紹一下我乾荒肌的大救星了

檜木修護精華油

 

20191222_IMG_4327.jpg

 

這罐可是網路好評熱推的冬季美容油聖品

是質地非常清爽的輕油保養

是從頭到腳及孕媽咪都可以使用

絕對是保養清單裡必須要擁有的

先來看看裡面的七大成分到底多強大

 

DSC04049.jpg

 

台灣檜木油

天然的氣味可以舒緩緊張、疲勞的情緒

也可以舒緩肌膚,並調節肌膚皮脂的分泌


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迅速滲透肌膚 幫助維持肌膚屏障

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第三代角鯊烷

來自甘蔗的角鯊烷

是現在最完美、微細的角鯊烷分子

真正可被人體所吸收

主要是用來修復曬傷、乾燥的肌膚


  米胚芽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

因為分子較小所以能夠迅速滲透到肌底中

提供肌膚水分及營養


  白芒花籽油

含有大量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

可以使肌膚恢復光澤感喲

 

鏽紅薔薇籽油

提取自從南美阿根廷和智利的安第斯山脈的一種玫瑰灌木籽

具有抗氧化、收斂和嫩白肌膚的功效

而且對於減少細紋很有幫助

所以拿來塗妊娠紋也很適合


  紅沒藥醇

是由羅馬洋甘菊植物萃取

有鎮靜保濕、舒緩敏感不適的功能

還可以延緩肌膚老化,幫助肌膚的修復

 

聽完了這些強大的成分 就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是屬於透明 油狀質地

本來以為精華油類的產品

都會比較難吸收

但這款非常的好吸收耶

也吸收得非常迅速

不會有黏膩感或是油膩的悶感

 

精華油.jpg

 

我自己會在日常保養程序後的最後一道手續使用

先在手上均勻推開後

然後先在鼻子吸一下檜木的療癒香氣

 

DSC04053.jpg

 

然後再均勻的按摩臉部

按摩記得要由內而外  由下到上的推

這是我的小臉祕技啦

 

DSC04063.jpg

 

非常快的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也因此把水分都鎖在肌膚裡頭

整個臉的健康光澤感都出來了

 

吸收後.jpg

DSC04126.jpg

 

我自己還會在每週大約挑個二天

加碼使用 極塑溫感美顏機

透過震動按摩

讓精華油可以更徹底的發揮功效

 

DSC04116.jpg

 

 

藍色燈為一般常溫模式

紅色燈為溫熱感模式

 

M.jpg

 

機身的設計非常貼合臉部肌膚

我會先從側臉開始由下而上的推

 

DSC04077.jpg

 

額頭的部分也不能忘記喔

要由上而下的推

才能減少抬頭紋的產生呀

 

DSC04111.jpg

 

溫熱感模式 也非常適合用來按摩眼周

可以舒緩眼周的疲勞感

 

M2.jpg

DSC04122.jpg

 

這樣搭配使用下來

效果非常的好

讓我的肌膚在冬天不再鬧乾荒

擁有一個健康的水嫩肌呀

 

DSC04130.jpg

 

另外這款全能的修護精華油

還能拿來當護髮油或是加幾滴在乳液裡頭使用

滋潤修護效果都很棒

我自己還會用在指緣的部分

來改善指緣周遭的乾燥跟死皮

非常好用

手.jpg

 

朵璽APP

朵璽官方網站

朵璽粉絲專頁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

推薦給大家喲~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