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合圖02.jpg  

嗨~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生力軍了

就是艾杜紗 SNOOPY聯名限定款 護唇精華

IMG_2623.jpg  

這個品牌相信少女們都不陌生吧

之前早有爬文看過艾杜紗的護唇系列產品都備受好評

可是有護唇霸主的美名

在日本藥妝也是被列為必買的商品

而在2017年12月推出了這款限定的復古史努比聯名系列

這麼可愛,不入手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對可愛的東西就是這麼沒抵抗力呀我

SNOOPY可是我小時候的美好回憶呢(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先來看看它可愛的包裝吧~

IMG_2640.jpg 

清新的米色軟管包裝印上超可愛的各種SNOOPY小時候圖樣

光看到就不自覺想尖叫~哇~也太可愛.太萌了吧

IMG_2565.jpg  

但它可不只有可愛呢!

軟管設計很方便能擠出護唇精華

IMG_2551.jpg  

而斜口式的設計角度剛好能緊貼嘴脣均勻塗上護唇精華

包裝.jpg

CIMG8347.jpg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輕鬆的滋潤雙唇

擠出來的質地是較濃稠的凝膠狀

質地.jpg  

跟一般護唇膏水水油油的質地較不相同

是透明,無色無味的

由於沒有加上任何香料,所以除了日常使用外

也可以拿來當唇膏打底保護嘴唇使用

不然唇膏通常都會有香味的

如果兩個都有香味的話會很奇怪啊

最重要的是這款護唇精華塗上去看起來有唇蜜般的光澤

使用後02.jpg  

但卻沒有唇蜜的黏膩感喲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唇蜜在嘴脣上的黏膩感

很多男生也不太喜歡女生嘴巴黏黏的吧?!

因為感覺親下去也會黏黏的~哈哈

就來看看我每到冬天慘不忍睹的雙唇吧

使用前.jpg  

完全是阿婆唇無誤啊

極乾 脫皮 唇紋深 無血色 各種嘴唇的症頭我都有

所以每到冬天我的護唇膏用量可以說是非常驚人

幾乎需要每個包包都放一個方便我隨時塗

我使用過很多護唇產品 剛塗上會覺得滋潤但效果都不持久

非要一直補一直補才行,補到乾脆想把護唇膏整條吃下去了

但艾杜紗這款護唇精華讓我為之驚豔的是

滋潤效果可維持一整天耶

使用後.jpg  

淡化唇紋與提亮唇色的效果也很讓我滿意

塗完之後有一個自然淡淡的好氣色

CIMG8378.jpg  

主要是因為裡面添加了多種高效保濕的成分

像是高純度蜂蜜.蜂王漿萃取物.蜂蠟.玻尿酸.甘油等等

都能改善嘴唇的乾燥與脫皮,讓嘴唇維持整天的水潤

添加HYPER GLOSS OIL水溶性膠原蛋白

是能有效淡化唇紋讓嘴脣能Q彈與保持光澤感的部分

使用後04.jpg  

有了好的滋潤成分可別忘了要保護雙唇

嘴唇的狀態可是會影響整體氣色呢

使用後03.jpg  

很多女生都會忽略了嘴唇也是肌膚的一部份

當然也要防曬呀

紫外線可是肌膚問題的無形殺手耶

這款護唇精華擁有SPF18 PA++的防曬系數

對於常常在外面趴趴走的我很重要

CIMG8328.jpg  

不止能改善滋潤我乾巴巴的雙唇

同時還能好好保護我的雙唇喲!

加上現在又非常流行霧面的唇膏啊

但對於極乾唇的我可是一大考驗

容易塗起來唇紋更深了或是上色不均都是會很NG

所以現在我習慣會在擦唇膏前先塗上一層艾杜紗的護唇精華

CIMG8345.jpg  

CIMG8358.jpg  

先滋潤雙唇與淡化唇紋後再擦上唇膏

CIMG8364.jpg  

都不會起屑或是上色不均了耶

不然我每次只要塗上比較乾的霧面唇膏就是一個慘字

看來有了這款護唇精華我就可以輕鬆駕馭各種唇膏了呀

CIMG8380.jpg  

CIMG8378.jpg  

我要趕快再去屯貨幾條來過冬了

艾杜紗官網:http://www.ettusais.com.tw

CIMG8356.jpg  

推薦給愛美的妳們喲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