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甜在心頭,食而不膩的8%ice 濃抹茶白芝麻與巧克力蛋糕卷  

8%蛋糕合圖.jpg  

我跟老大平常周末的興趣就是收集美食口袋名單

人生嘛~不就是為了及時行樂

能吃就是福阿

而且老大每次拖我去健身房,練這麼累也是為了吃更多美食阿

有在follow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不定時會分享好料給大家XD

 CIMG1882.jpg  

但其實不只有鹹食,甜點對於我跟老大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女生應該都知道甜點是我們的另外一個胃

 CIMG1886.jpg  

但我家老大居然跟我一樣,反而是比我更愛吃甜食

PS:他完全是螞蟻來著

所以我們都有習慣,在吃完正餐之後配個小點心做收尾

就會感到很幸福,很滿足~

IMG_8012.jpg   

這次很開心能收到8%ice他們家的試吃體驗文

一開始接到邀稿的時候,我傳給老大看

他完全尖叫說:是甜點耶!! (?他是少女嗎?!)

因為之前去信義區逛街的時候,偶爾都會吃他們家的冰淇淋!

相信大家對於8%ice他們家的抹茶冰淇淋應該都不陌生吧

濃郁綿密的口感,搭配上高雅的抹茶香在嘴裡化開

而且對他們家冰淇淋評價很高,所以這次對新產品可以是寄予厚望呢!

講到這又想著要再去吃他們家冰淇淋了啦~

CIMG1897.jpg   

CIMG1910.jpg   

快點來介紹這次8%ice他們家推出的新產品

就是蛋~~~~~~~~~!!!還有手工餅乾禮盒

 CIMG1927.jpg  

讓我跟老大吃了之後,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首先就先來介紹我自己很喜歡的

巧克力蛋糕卷

 CIMG1901.jpg  

 IMG_1521.jpg  

IMG_1512.jpg   

其實我自己很愛吃巧克力,完全是個巧克力控

但卻又不太愛吃太甜的巧克力

吃完這次8%ice的巧克力蛋糕卷之後,我必須說為什麼大推的原因

 IMG_1510.jpg  

先從外表說起,他不像一般的巧克力蛋糕那樣裹著甜又膩的巧克力醬

通常那種的我大概吃一半就會推給我家的螞蟻(老大)

外層他們撒上滿滿可可粉,這完全正中我心呀

 IMG_1522.jpg  

 IMG_1518.jpg  

一方面讓口感不會過甜(雖然本身蛋糕就不甜),也大大提升了整體巧克力的香氣

巧克力就是要吃有香氣的,帶點苦的阿!!(這才是巧克力)

蛋糕本體、餡他們可是用72%的巧克力下去做的呢!

裡面的蛋糕不甜之外,綿密的奶油也是我大推的

CIMG1906.jpg   

IMG_1547.jpg   

他們用的是北海道中澤鮮奶油,口感細膩之外香氣也非常夠

蛋糕中心鑲著橙丁完全是舌尖上的亮點!

整體甜度,口感細膩度真的是沒話說!我很推!

搭配著一杯紅茶,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

CIMG1909.jpg   

濃抹茶白芝麻蛋糕卷

 CIMG1917.jpg  

IMG_1540.jpg   

 IMG_1513.jpg  

接下來是我家老大很喜歡的~抹茶蛋糕卷

之前老大去信義區逛街的時候就會買他們家的抹茶冰淇淋了

他說這一定要推薦給喜歡抹茶的大家!

絕對是抹茶控必吃的

 IMG_1533.jpg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抹茶系列的產品,因為採用的是京都一保堂抹茶粉

抹茶香濃郁的程度應該不用多介紹啦!哈哈

這款奶油的部分跟剛剛巧克力用的是一樣的

但厲害的地方是~

IMG_1551.jpg   

8%ice他們把抹茶葉拌在卡士達醬裡面

神奇的是卡士達醬因為抹茶的關係,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

反而是清爽、濃郁的香氣

 IMG_1550.jpg  

再配合剛剛的北海道奶油,在咀嚼的時候變的滑順

有點像是抹茶醬跟著奶油化開在嘴裡,把蛋糕滿滿包覆著

 CIMG1916.jpg  

甜度上比剛剛的巧克力還要來的不甜一點!

我覺得配上一杯道地抹茶或是綠茶的話,會更剛好!

這完全是下午茶必備的阿

害我這幾天,跟老大吃完中餐、晚餐也都會一人切一塊

用來劃下一餐完美句點的好物阿!!!!

IMG_1528.jpg   

蛋糕卷是採冷凍宅配的方式運送

建議冷藏3日內食用完畢為佳。

PS:他們的蛋糕卷裡面都很貼心的附上盤子、刀具唷!

所以辦公室團購也不用擔心沒辦法切啦

 IMG_1553.jpg  

經典手工餅乾禮盒

IMG_1555.jpg  

 IMG_1556.jpg  

 CIMG1931.jpg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他們手工餅乾禮盒拉!

(看到盒外包裝的時候有點小融化一下..

因為顏色好美阿!完全是夢幻的Tiffany藍呀!)

有時候下午在辦公室喝杯咖啡嘴饞

這種小餅乾最適合了,從家裡帶個幾塊餅乾超方便

IMG_1564.jpg   

他們家的手工餅乾禮盒不論是食材的挑選上,或者是吃起來的口感

都非常厲害

 IMG_1570.jpg  

用料上除了剛剛講到的72%米歇爾巧克力、一保堂抹茶之外

還有石安牧場的蛋品、法國的奶油都是為了

每片用心做出來的手工餅乾!

 CIMG1932.jpg  

我家老大很愛吃抹茶脆酥杏仁,我自己是很愛布列塔尼、鹽之花巧克力

我覺得買一盒放在家裡隨時可以配茶配咖啡,很方便

或者是有朋友來家裡拜訪,拿出來聊天配著吃也是不錯的選項之一呢!

而且保存來的比蛋糕卷還要久,所以要買來送禮也常合適

講到送禮這部分,官網上禮盒還有分很多顏色唷!(貼心)

IMG_1557.jpg   

這個禮盒裡面,總共有9種口味:
布列塔尼、抹茶酥脆杏仁、可可開心果椰滋、鹽之花巧克力、
伯爵茶巧克力、覆盆莓沙布列、味噌芝麻、杏仁夏威夷豆、
柑橘杏仁千層

豐富的口味選項,一定能滿足大家的嘴XD

介紹完厲害的甜點跟手工餅乾!是不是非常心動呢

我跟我家老大可是沒幾天就把蛋糕吃完了!

8%ice官方網站: https://goo.gl/n7f14l

8%ic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

 

CIMG1890.jpg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裡跟facebook粉絲團支持我們!

我們都會繼續不定期分享更多美食旅遊、美食、穿搭、健身、美妝保養唷~

{跟著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