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芙合圖.jpg

 

哇~我好久沒有自己在家裡染頭髮了

記得之前學生時期都會在家裡幫自己還有爸媽染頭髮

每次都覺得 興奮有趣

會很期待染完的髮色到底是不是跟外盒的一樣

這陣子自己行程太過忙碌沒辦法上髮廊給設計師染

但布丁頭與退到有點偏金的髮色實在太礙眼

 

染前01.jpg

染前02.jpg

 

就來試試看朋友大推的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IMG_5336.jpg

 

前陣子也看到藝人Lulu代言的廣告 非常吸引我

2018更是出了 三個超美星空系列的髮色

極光藍綠 . 星炫靛紫 . 銀河灰棕

 

300.jpg

(圖片源自卡樂芙官網)

 

IMG_7079.jpg

 

主打超顯色(即使是黑髮也可以染)

超方便零失誤染髮以及染後髮質滑順不糾結

而且不含化學PPD成分(減少刺激)

光這幾點就已經打中我心

畢竟以前對於居家染髮 總會有一種不夠顯色跟染後髮質卡卡的印象啊

而我選擇 星炫靛紫 這個顏色

之前好像都沒嘗試過紫色系的髮色,想嘗試看看

我們就來試試看卡樂芙到底會有多顯色吧

至於要買幾罐才夠呢~

每個人頭髮長度與髮量不同~

建議是短髮及肩(1 盒)、過肩長髮(2-3 盒)

我的髮量又多又長 所以我準備了三盒

 

IMG_4466.jpg

 

外盒都有說明使用方式及步驟

 

IMG_4471.jpg

 

以及各種原髮色預計染出來的顏色

 

IMG_7078.jpg

 

因為我頭髮之前是有退色漂過的

所以染出來應該是會淺色頭髮的那格吧

裡面總共有染膏AB劑.便捷染髮梳.手套一雙.護髮素

 

IMG_4476.jpg

 

可以說是配備蠻齊全

便捷染髮梳跟瓶身的結合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了~~

不用自己再另外準備梳子跟條染劑的碗

染膏也可以很均勻的附著在梳子上方便上色

裡面也有附上說明書,除了注意事項外還有詳細說明使用步驟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如果是敏感肌的朋友們記得要先做一下皮膚測試再使用喲

 

說明書.jpg

 

我自己另外準備的有

凡士林-可以塗在髮際邊緣跟耳後,這樣染膏沾到會比較好清洗

不要的毛巾或是塑膠袋披肩-讓長頭髮避免染膏沾到衣服上

短髮的妞兒可以視自己習慣而使用

我自己是用塑膠袋剪開之後披上

在染髮前請務必確認頭上沒有造型品的殘留

以及保持乾髮的狀態把頭髮先梳順之後

接下來就開始染髮瞜~

首先把A劑擠到B劑的罐子裡

 

IMG_5344.jpg

先不要裝上梳子喔

要再把蓋子蓋上後 來回搖勻染膏(我大概搖了20幾下)

讓AB劑充分混合之後就可以裝上染髮梳

 

IMG_5347.jpg

 

就可以開始上染膏了喲~

便捷染髮梳真的是好方便啊

 

CIMG0211.jpg

 

可以自己很輕鬆的上染膏

染膏跟染梳的設計也不會讓染膏滴落 真的很棒耶

 

CIMG0210.jpg

 

我會先將染膏塗上頭髮後再用手搓揉一下

讓頭髮的每個面都可均勻附著染膏

髮際跟鬢角的部分也不能忽略喲

 

CIMG0213.jpg

 

由於我想要做有點漸層的髮色~

所以我髮尾的部分只有輕輕帶過染膏

(好期待染出來的效果)

上完染膏之後 就靜靜的等30分鐘

(如果是在冬天的話建議可以延長到40分鐘左右)

 

CIMG0217.jpg

 

然後就可以去沖水啦!

這裡要提醒大家 不能用洗髮精洗喲

只能用清水沖 沖乾淨之後

稍微把頭髮的水擰乾

再用這包專為染後設計的鎖色精華素護個髮

約在頭髮上停留大約3-5分鐘後再沖乾淨

 

IMG_7042.jpg

 

WOW~  吹乾之後 頭髮會超順又有光澤耶

 

CIMG0228.jpg

 

真的不會有染後卡卡糾結的感覺

顏色也非常的顯色漂亮

 

CIMG0220.jpg

 

整個漸層感 也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從紫色到髮尾的霧感紫咖

是不是很美呀

 

IMG_5358.jpg

 

來個染前染後的對比吧

頭頂布丁消失了

髮質在染後也柔順不毛躁

也沒有傳統染劑刺鼻的味道,反而有一種花果香

也不會有染出來跟外盒的顏色差距很大的問題

 

比較圖2.jpg

 

撥開頭髮也沒有不均勻喔~

 

CIMG0528.jpg

 

發現染了這個顏色, 肌膚很顯白耶

這是室內黃光下拍攝 是比較低調的紫色

 

IMG_6046.jpg

IMG_6042.jpg

 

在室外的光線下呈現就更顯色了點

 

CIMG0499.jpg

CIMG0519.jpg

IMG_6047 2.jpg

 

過了一陣子後的髮色 會變得帶有點霧感的紫 超美

我髮尾漸層的部分也更明顯了

好喜歡這個髮色呀

 

IMG_5550.jpg

IMG_5599.jpg

IMG_6791.jpg

 

朋友都說我的髮色超好看

也都被我勸敗去買來染了呀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點我這裡買 

卡樂芙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lorful.mwf/

卡樂芙官網 http://colorful.mwf.com.tw

 

 

IMG_6392.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心得分享

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