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jpg   

這次跟老大去日本玩,雖然日本的天氣真的非常的宜人舒適

但還是有唯一的缺點,就是太乾燥拉!

(難怪他們飯店冬天都會有加濕器)

不過其實像我這種乾性敏感膚質,不用說去日本啦

在台灣的換季時間或是冬天,臉部比較敏感的區塊就會紅紅的又脫皮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困擾

所以這次去日本我帶了Dr.Douxi朵璽的極光晶采雪肌面膜全效煥能保濕凝霜去試用!

DSC04373.jpg   

其實之前就有介紹過他們家的很多產品

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效果好,而且價格上來說CP值算非常高,

很適合小資女孩入手的保養品牌唷!

這次去日本剛好碰到非常乾燥的換季,

實際測試結果真的是讓我回國必須趕快寫文來推坑給大家!

我平常就很愛敷各式的面膜,不管是早上上妝前還是晚上洗完澡

尤其是在換季或是冬天這種容易使肌膚更乾的季節,我可能會天天敷呢!

 (女人們好辛苦阿~~~)

二話不說,就開始來介紹我的試用心得吧~

極光晶采雪肌面膜

 IMG_8299.jpg  

這次去大阪,我平均兩天就敷一次這款面膜

我個人覺得它的亮白、保濕度實在是太好,

敷完感覺肌膚都在發光了呢!

 DSC04295.jpg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肌膚還是維持超級透亮有光澤唷!

不然我每到換季肌膚都會變的乾巴巴又暗沉的!

老大也有發現我鼻翼兩側的脫皮明顯改善許多!

DSC04314.jpg   

這片面膜可厲害的呢~~

裡面除了添加了很多亮白、保濕的成分外

還添加了六胜肽,可同時具備了保濕跟抗皺的功效呢!

而且每一片面膜裡,有22ml的精華液(沒錯~~~就是這麼多)

22ml快要直逼一個小罐精華液的量了呀...

非常適合我這種冬天乾到會脫皮暗沉的肌膚,好好餵飽肌膚水分一次補個夠

PS:完全不能浪費的心態,包裝裡面剩下的精華液,我都會擦脖子、手腳的部分!

這款面膜採用日本進口的羽絲縷膜,不含任何酒精、防腐劑 (敏弱肌的福音阿!!)

 IMG_9871.jpg  

羽絲縷膜除了薄透不容易破之外跟臉部服貼的程度表現的非常不錯

也因為非常的薄透,所以記得要先將有珍珠紙的那面朝外

把面膜貼到臉上後再把珍珠紙撕下來

 面膜步驟.jpg  

這樣面膜就會乖乖的在妳的臉上了唷~

也記得要把面膜每個地方拉平緊緊貼合在妳的臉上

不要有任何空隙氣泡,才不會敷出細紋來唷~

 面膜步驟01.jpg  

面膜步驟02.jpg  

~~薄透到 看起來像是沒敷一樣耶~

 面膜步驟03.jpg  

PS:我邊敷著面膜邊整理每天回飯店的戰利品,也完全沒問題阿

應該也能敷著出去買宵夜吧?!(開玩笑)

敷完15分鐘之後取下,再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

發現保濕效果與透亮的程度真的很驚人耶~

DSC04311.jpg   

 DSC04312.jpg  

看照片就知道這個保濕度與光澤感有多厲害了吧!

這款面膜絕對是約會急救必備阿!!

肌膚暗沉、乾燥通通都不見了!

DSC04360.jpg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IMG_8302.jpg

DSC04353.JPG   

再來為什麼要推薦這個保濕凝霜給大家呢!?

我跟老大這次去大阪旅遊,其實行程排非常的滿

DSC04127.jpg   

為了要介紹更多好吃好玩的給大家,

所以每天都非常早起床又非常晚睡!

臉上帶妝的時間,每天平均最少都12小時起跳有時候還到14小時!!

所以肌膚的保濕度非常重要!!

可以讓我在日本一整天下來的膚況、妝感都還是維持棒棒的!

IMG_8801.jpg   

因為我的肌膚實在太乾了~

所以我晚上除了敷面膜外,會再厚厚的塗上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為了愛美就是要大器,雖然荷包會哭泣)

好讓晚上睡覺的時候肌膚也能充分的補水及鎖水!

因為晚上也是肌膚好好休息跟修護的大好時候呀

DSC04343.jpg   

白天的話就是在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取適量在臉部上按摩至吸收

 DSC04326.jpg  

 保濕霜步驟.jpg  

脖子也別忘了要一起好好保養唷~

DSC04333.jpg   

大家都知道,如果肌膚過乾其實會容易出油,出油就會浮粉(容易脫妝)

但如果肌膚的保水度夠的話,妝也會跟著妳服服貼貼的一整天

 DSC04376.jpg  

尤其在這種換季肌膚常常鬧脾氣的時候,

讓我找到一罐保濕、保水度這麼強的

(就像乾燥的肌膚沙漠裡發現有滿滿水份的綠洲一樣)

DSC04348.jpg   

這款保濕凝霜裡面,有玻尿酸、神經醯胺、薏仁萃取液成分等

除了保濕、保水之外,還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澤唷!

 DSC04336.jpg  

而且擦起來的質地不會像一般霜狀的保養品,容易偏油

 保濕霜.jpg  

反而是非常的清爽!!!推開還會有些水珠,就像給肌膚喝了滿滿的水份

也可以把水分鎖在肌膚裡唷!

 DSC04327.jpg  

 保濕霜02.jpg  

 IMG_9779.jpg  

試在手上就很明顯了!

我的左手擦了保濕凝霜後整個肌膚暗沉跟細紋都消失了,光澤感也都出來了

而右手就是暗沉又乾巴巴的阿

其實原本是想說抱著一個測試的心態,看在更乾燥的日本效果會如何

結果沒想到效果意外的驚人呀~回國又要補貨了啦

心動的這邊買

極光晶采雪肌面膜     https://goo.gl/gY6XD4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https://goo.gl/yYf67J

朵璽 Dr.Douxi 粉絲團

看來我冬天真的要靠這兩樣法寶來維持我的發光美肌了!!

DSC04378.jpg   

DSC04380.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試用分享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裡跟facebook粉絲團支持我們!

我們都會繼續不定期分享更多美食旅遊、美食、穿搭、健身、美妝保養唷~

{跟著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