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SOUFEEL索菲爾一起為幸福加溫的平價珠寶首選

索菲爾合圖.jpg   

其實我們小倆口在平常的生活裡,雖然簡單幸福但卻很忙碌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工作狂阿

彼此都各自有忙碌的事情,工作起來也常常忘記自己在同一個空間啦

不過我跟我家老大有一點很像

 CIMG6353.jpg  

 CIMG6403.jpg  

像是平常我逛街,我看到我覺得適合老大的東西

(我自己也看了很喜歡的XD)

可能是衣服、球鞋等之類,我就會默默替老大買下來

我家老大則是有時候收工回家

CIMG6345.jpg   

會替我帶上一塊我愛的小蛋糕,

或者是突然出現一隻唐老鴨的小玩偶之類

我們兩個總是會在生活裏面,不定時的給彼此小驚喜

也替彼此的幸福加溫!

 CIMG6384.jpg  

不一定是要很貴重的禮物,即使是一塊小蛋糕也是驚喜

也不會刻意去限制特定的節日(情人節大餐我們也自己在家煮呢)

因為我們彼此都認為,真正的幸福是在享受有彼此的每個當下

好了~前面偷偷放了這麼多張幸福美圖~~

要趕快來推薦大家一個,替幸福加溫的選項吧

 CIMG6396.jpg  

它是「SOUFEEL索菲爾

CIMG6381.jpg   

 CIMG6626.jpg  

 CIMG6638.jpg  

CIMG6618.jpg   

其實他們可是最近很火紅的網路平價銀飾珠寶品牌呢!

主要以925純銀、天然寶石、施華洛世奇的手鍊、串珠、戒指為主的飾品

從官網上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選項

 CIMG6613.jpg  

(我跟我家老大可是花了好多時間挑選呢!)

甚至提供了客製化的選項(可以壓印照片在串珠上)

但一起挑選的過程也算是個幸福的舉動唷

CIMG6406.jpg   

因為一起挑出來彼此喜歡的小串珠都代表著特別意義呢!

戴在手上看到的瞬間,就會想起這段小回憶,對吧XP

這次很開心能跟索菲爾合作體驗

他們家對產品的細心,從我們收到包裹的那一刻起就可以感受到

用著氣泡袋整個把飾品包覆的很好

 CIMG6630.jpg  

 CIMG6640.jpg  

而且還附上美美的紙袋、禮物盒(上面還有著讓人融化的蝴蝶結)

就像收到精品一樣的感覺呢!

 IMG_4651.jpg  

 IMG_4639.jpg  

實際收到實品後,也真的讓我跟我家老大為之驚艷

一方面是它的價格,925純銀的飾品在外面專櫃也都是不便宜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P牌的價格吧!光基本鍊價位就很高了)

另一方面是索菲爾它第一眼給人的品質

 IMG_4653.jpg    

每一個串珠都細心的包在袋子裡面也減少了運送中的碰撞、損耗

 IMG_4650.jpg  

很貼心的附上拭銀布,讓我們可以幫珠子恢復亮度呢!

IMG_4676.jpg   

還有附一個可以量手圍的量尺,一般來說官網的建議是

自己的手圍尺寸加上2CM!

(如果要串滿要預留3CM唷)

打開之後,每個串珠就像是在散發光芒一樣吸引著我啊

 CIMG6637.jpg  

 CIMG6612.jpg  

相信女人都應該對這類bling bling的飾品都很難有抗拒力吧XD

而且每個細節都做得非常用心,都有押上SOUFEEL的品牌LOGO

別出心裁的設計,讓每個串珠看起來都有自己特別的味道

 CIMG6374.jpg  

 CIMG6377.jpg  

而接下來我們就要來介紹,這次我跟我家老大挑選的預設主題

還有串珠組合裡挑的款式,順便教大家如何選購

(因為他們沒有實體店面只有網路唷!)

不過現在忙碌的生活裡能夠動動手指訂購,

商品就貼心送到家完全超方便的呀~

 IMG_4642.jpg  

首先我們先從基本鍊選起,基本鍊有分很多款式

從官網右上方的手鍊選項裡面可以看到

我們挑選的是純銀基礎手鍊+定位珠的那個

定位珠可以放在手鍊的最後面,以防解開鍊子時珠子跑出來玩耍XD

但也可以像我們這樣使用

讓定位珠隔開珠子,串珠也比較不會跑來跑去

PS:上面有提到選購的大小,以自己的手圍尺寸加上2CM(預留串珠空間)

SO1

SO2   

接下來就是挑選串珠的部分了,我跟我家老大設定的主題是愛心

有關於愛心的主題!想要讓整個手鍊看起來充滿幸福跟可愛的氛圍

在串珠的分類裡面有很多的主題可以供大家,按照喜好選購

就是在這個選項裡,我跟我家老大淪陷了

因為會看著看著都覺得每一顆都好美啦

不自覺幻想著它在鍊子上搭配起來的樣子XD

 SO3  

因為我們搭配的主題是愛心,所以就在「愛」的分類區域裡面選了3個串珠

分別是心靈深處、心心相印、我永遠愛你

 SO4

 SO6  

 SO7  

SO5  

最後再搭配一個串珠代表我生日的生日石

而且代表我月份的顏色是我超愛的淡紫色耶!

 CIMG6372.jpg  

CIMG6394.jpg   

再搭配自己其他的手鍊.戒指

一整個讓我的手bling bling 了起來~

這樣全部配起來,是不是超美呢~~~(灑花)

好喜歡呀~

IMG_4582.jpg   

 CIMG6349.jpg

CIMG6350.jpg  

不管搭什麼樣的衣服都好適合呀~

 IMG_4584.jpg  

而且我戴在手上會不自覺的一直看著它,實在是太美了阿!

這樣好的品質,還有親民的價格

實在很難讓人不心動!哈哈我後來又自己買了不同風格的串珠

(P牌大概兩顆串珠就可以買索菲爾整組了吧..XD)

還有超多款式、客製化的選項!完全符合我們女人對於美感的需求

 CIMG6370.jpg  

不管平常配上穿搭,還是拿來當作母親節禮物都是超實用的選項呢!

另外,男生要送給另一半也是CP值超高的禮物啊

 CIMG6383.jpg  

快點跟著我們一起為幸福加溫吧XP!

看完集合時尚、質感、平價的索菲爾!是不是也很心動呢

 CIMG6408.jpg  

PS:這次也特別和索菲爾合作,給粉絲們有優惠活動喔!

只要在www.soufeel.com.tw 訂購時

在購物車頁面輸入優惠碼就會有95折優惠。

優惠碼是APPLE5

(有效期到2016620號唷!)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裡跟facebook粉絲團支持我們!

CIMG6346.jpg   

我們都會繼續不定期分享更多美食旅遊、美食、穿搭、健身、美妝保養唷~

{跟著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arrow
arrow

    艾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